2015/3/28

2015第27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

2015第27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





【第27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
  教會參與的梯次變更為7/19()-7/26()
  報名至3/31截止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起來吧!你是神的傑作-孫慶美師母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起來吧!你是神的傑作-孫慶美師母


經文:使徒行傳第三章1-8
1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2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3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4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5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甚麼。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8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 神。
我的人生走過許多坎坷不平的道路,我從小在教會長大是個很乖的孩子,在16歲時舉手向神宣告要成為主的孩子;婚後我和先生到了美國,之後神呼召我的先生成為一個牧者,在持續牧會的過程中,我出了車禍又得了癌症,得癌症不是一兩個月就結束,我在四年內接受了六次手術,並且吃了化療藥物八年,當所有的治療結束後又發現我的腦裏有一個腫瘤。真的是很長很長的時間,我只能待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我想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要做什麼?到底神在這個時候會要我做什麼?那是我人生最大的低潮,從2003年診斷出癌症到現在我仍然活著,我相信生命的主人是我們的主,掌管生命的是我們的主,很多人在神的面前禱告求神賜健康、成功、財富...等等,我並不是說這種禱告不好,但是神存在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我們的健康、成功、財富...等等,最重要的是我們是為了主的榮耀而存在這世上。我們要記住神的存在,並不是要聽我們個人的需求而存在,事實上我過去就有這種想法,我認為我為主做了那麼多事情,為什麼祂不聽我的禱告?但在我疾病痛苦中讀經時,這句話來到我的生命裏面,不管我的身體健康與否?事業成功與否?人生路程順不順遂?我這個人存在世上就是為了神的榮耀,雖然我是處在生死關頭的黑暗裡面但我學到了這點。
    從今天的經文看到,拉著瘸腿人的右手扶他起來的是耶穌的門徒,是聖靈引導讓他這樣做,若是有聖靈在我們心中,不一定要會方言禱告,我們仍然可以拉著需要人的手扶他起來,與聖靈同行的人是以主的眼光來看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很多人問我要怎麼樣才能見耶穌?我也知道方法,不是敬拜、讚美、禱告而已,更重要的是要有用右手扶起人的行為。很多人很喜歡抓比自己好或有錢或亨通的人的手,但這些地方沒有耶穌,如果你真的想見耶穌,要有聖靈充滿的生命,就要去關心沒有人注意或大家都忽略的地方,在角落裡悲傷哭泣,內心破碎不敢見人的人,我們要去找這些人抓住他們的手,那裏就有耶穌。口裡雖說心裡知道,但沒有行為是不能見耶穌的。太7:21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我發現腦腫瘤時心中非常恐懼,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活多久,我向神禱告:我要成為祢的喜樂,到底我要做什麼事才能成為祢的喜樂?神用特別的方式回應我,祂問我做什麼事自己最喜樂?當主問我這個問題時我竟然無法回答,我求主給我一點時間,然後每天為這個事情禱告甚至禁食禱告;後來我的心中出現一個畫面,我想到之前送過便當到身體不適的姊妹家,當她看到這份關心而臉上出現的那份感動,是我感覺到最喜樂的事,因此我告訴主我要做這些事。今天我來到台灣也是以癌友會會長的身份來的,我想帶給癌友及他們的家人盼望與勇氣,帶給健康人一個方向讓他們知道如何發揮健康,我們不要活的像死人一樣;要活得像活人的樣,要為主的榮耀而活,要讚美主,要聖靈充滿,希望各位要時常禱告、要準備好,神一定會使用你。
    我身為一位癌症患者,也許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但人生是失敗的,然而當我被神的右手扶起來的時候,我發現神使用我做別人不能做的事,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信靠神、服事神不變的心,同時也要瞭解神的心;神不僅要你自己幸福,你的鄰舍也都要幸福,當你衷心服事,為神使用就能感覺真正的幸福,因為那裡就有神的祝福。各位弟兄姊妹,我們一定要站起來,奉耶穌基督的名站起來,要有改變的人生,把生命獻給主,要聖靈充滿,要時時讚美主,要為主做見證,傳揚神的福音,願神使用大家,神的祝福也與大家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