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5

訪韓信息---服事耶穌基督的態度


訪韓信息       服事耶穌基督的態度   李永勳牧師

曾經有一個神學生,他剛從神學院畢業成為傳道人,但是他是個夜貓子,每天晚上都要弄到很晩才睡覺,早上很難守住晨更的禱告。可是他開拓教會必須要帶領晨更禱告,這對他來說,真是最大的痛苦。有一天早上,他依然很痛苦的爬起來,生氣地說:「到底是誰發明了晨更禱告!」然後他看到馬可福音1:35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原來不是誰發明的,而是耶穌!於是他大大的悔改。是的,是耶穌開始了晨更禱告,是耶穌開始了通宵禱告,耶穌的一生開始於禱告,結束於禱告,祂雖然是神的兒子,因為有肉身的身體,所以耶穌時常屈膝到神面前禱告。
當耶穌要出來服事之前,有四十天的禁食禱告;當祂要揀選門徒的時候,有通宵徹夜的禱告;耶穌每一次服事之前,都清晨起來向神禱告;每一次事奉結束之後,就退到沒有人的地方禱告;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預備了釘十字架,耶穌禱告的迫切,汗如血點的流下來。耶穌在十字架上,也是以禱告結束了世上的生命。所以大家要有一個決定與決心----我要成為一個禱告的人!教會禱告的人越多,教會就越復興。我們的神是一位美善的神,當我們禱告再禱告,神就垂聽我們。神說:「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我們要迫切的來到神的面前禱告再禱告,神蹟就是屬於我們的。願神極大的祝福臨到我們身上。
我以前在美國華盛頓牧會,有一對執事夫婦非常盡心事奉神,妻子常常在廚房裡忙,丈夫則天天開著福音車去接送人,他們非常受人尊敬。可是他們沒有子女,先生因為做了20年的焊鐵工人,身體非常衰弱,他們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不是女方的問題,是男方的問題,你們最好去領養一個孩子吧!」他們雖然非常想要有孩子,但是聽醫生這麼說,所以就放棄了。但是有一天,他們聽見:「我們的主任牧師李永勳牧師,也是結婚17年才有孩子的!」所以他們就產生了盼望----李永勳牧師的神,也是我們的神,我們也禱告吧!所以他們就來到神的面前迫切的禱告:「主啊!醫生說不能,但是我知道在祢沒有難成的事!」「主啊!在我們家庭施行神蹟吧!」「主啊!把孩子賜給我們,透過這個孩子,我能夠到世界各地見證祢的榮耀!」這對夫妻每天手牽著手迫切的禱告,神就應許給他們了!結婚23年,爸爸52歲,頭髮已經癍白了,媽媽47歲,他們生了第一個孩子,哈利路亞!他們生了一個女兒,名字叫『宣教』。當他們抱著這個孩子走進教會時,全教會的人都拍手,哈利路亞!
我們的耶穌基督是昨日、今日、直到永遠不改變的神,祂今天仍然願意在我們當中施行神蹟;我們的神是全知、全能的,祂現在仍然施行拯救。問題是:我的信心如何?因為我的不相信,所以神蹟沒有發生;我的禱告如何?因為我不但不相信,而且不禱告,所以發生不了任何事情。當你用信心禱告的時候,神的能力、神的工作是何等的多!疾病得著醫治、問題得到答案,並且神的恩惠來到我們當中。讓我們都要成為一個以信心禱告的人,不但你要相信,而且要禱告。所以我們要禱告,先讓『思想』帶來改變,要成為一個『絕對肯定』的思想:神沒有難成的事!」「是神與我同在,是神做成偉大的事!」「沒有一件事情是不能被解決的!」。我們要改變成為一個『絕對肯定』的思想,並且要有一個榮耀的夢想:「主啊!我要被祢使用!」「主啊!把我的家人交在祢手中,我的家庭要被祢使用!」「主啊!我仰望我們教會的復興,我天天仰望我們教會正在復興當中!」「主啊!我仰望有無數的人來到教會接受耶穌!」我們有這樣的夢想,並且要相信、要宣告,神蹟就會成為你的了。這就是我們第四度空間的靈性,但願你們在禱告中,實踐第四度空間的靈性。
很不幸的,很多基督徒除了一天三餐的禱告以外,再也沒有禱告了,有時候不小心一餐沒吃的話,就少了一次禱告。倘若你是這樣,絕對沒有辦法經歷神蹟的。我們要成為一個禱告的人,神命令我們:「不住的禱告!不住的禱告!不住的禱告!」「主啊!讓我成為一個禱告的人!」只要你一有時間,就要禱告。(未完待續)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