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以我所願的引導的神-張漢業牧師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以我所願的引導的神-張漢業牧師 




經文:詩篇211~2

耶和華啊,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因你的救恩他的快樂何其大!他心裡所願的,你已經賜給他;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嘗不應允。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願望,願望是人們渴望什麼的態度,也就是心中的異象使命與目標。2:13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當神要用一個人,就會把願望和異象放在他的裡面。如果沒有願望就沒有神蹟,願望可以產生動機、共鳴與熱情,神給了亞伯拉罕願望要讓他成為多國之父,而撒拉要成為多國之母。13:14-16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才能數算你的後裔。創15:1-6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地賞賜你。」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既無子,你還賜我什麼呢?並且要承受我家業的是大馬士革人以利以謝。」亞伯蘭又說:「你沒有給我兒子,那生在我家中的人就是我的後嗣。」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神也在摩西心中栽種了一個願望,就是要把以色列百姓從埃及人430年的奴役生活中拯救出來。

神要工作的時候必會把異象使命放在你的心中,而且神要依照這個異象成就,所以心中有沒有目標真的非常重要。對於基督徒而言,敬拜神、認識神、服事神是我們一生中的三大目標。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領受、感受從神而來的目標與異象。我們設定目標有六個原則:

要為別人著想而設2.要有價值3.要明確4.要能測定(有清楚的時間與數字) 5.要能擴張6.要有確信

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這裡的所求指的是禱告(pray);所想指的是思想(thinking)。神是大有能力的,但是神也會受到我們禱告與異象的限制,一個有異象的人會禱告,而會禱告的人則會得到異象,禱告與異象是相輔相成的。

我們來看以下例子: a.1:11主啊,求你側耳聽你僕人的祈禱和喜愛敬畏你名眾僕人的祈禱,使你僕人現今亨通,在王面前蒙恩。」我是做王酒政的。尼希米很想修補耶路撒冷的城牆,所以他不斷禱告,最後亞達薛西王同意讓尼西米請假回到耶路撒冷建造修補城牆,而且他只花了五十二天就順利完成。b.6:10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但以理在禱告中看到異象就是被擄的要歸回,有時候不要抱怨為什麼自己的異象還沒成就,當有惡者勢力攪擾時,仍然要像但以理與素常一樣持續的禱告,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但以理仍然來到耶和華全能神的面前。c.20:9我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願大家心中都有對主耶穌烈火般的熱情

大家心中都有夢想每個人心中的夢想都是有價值的不要小看自己求主幫助我們不要活在醉生夢死裡面,而要活在神異象的裡面若是現在沒有也沒關係我相信神是賜夢想異象的靈聖靈在末後的時代要澆灌凡有血氣的兒女要說預言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們要做異夢願神祝福大家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領受瑞瑪,使神的道成為你的能力-許坤成監督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領受瑞瑪,使神的道成為你的能力-許坤成監督



經文:約翰福音第五章2-9

2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做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3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癒了。)5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6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7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8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9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各位弟兄姊妹,除了懂聖經、明白上帝的道,最重要的就是禱告。很多的問題都要透過禱告解決,藉著大家同心合意的禱告藉由耶穌寶血的能力,幫助我們的領導者避免撒旦的攻擊、擾亂福音的工作,唯有靠著上帝才無所不能。申命記281-14節是我每天必讀的經文,它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感謝主還有神蹟奇事不斷跟隨我,當然這也是因著我不斷禱告的緣故。各位要大大的張口不要害怕,但是有一件事很重要,就是要原諒你的敵人,單愛你喜歡的那與稅吏有何不同,要想辦法化敵為友,耶穌愛罪人、耶穌用愛來讓罪人悔改,但是假冒偽善的人是上帝不喜悅的,我們要用禱告推動上帝的手,讓上帝揀選你的家人、揀選那不信的人。上帝有時候會給你一些困難,但你要感謝上帝,因為人總是在難處時才會拼命禱告,人有病痛並不是誰有罪,而是上帝要你看到祂的大能,所以不要灰心、持續禱告就會得醫治。讀經與禱告是兩隻翅膀,有了這兩隻翅膀就能去,使萬民做耶穌的門徒、服事主,當我們有行動()翅膀就會越飛越健康,同時可以瞭解自己是否缺了禱告或讀經而儘快調整,另外各位要常說祝福讚美的話,因為舌頭會轉動命運。3:3-4我們若把嚼環放在馬嘴裡,叫牠順服,就能調動他的全身。 4看哪,船隻雖然甚大,又被大風催逼,只用小小的舵就隨著掌舵的意思轉動。

上帝為什麼讓我越來越好,除了申命記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奉獻。我謹守什一奉獻,而且當我誠實奉獻,神就給我更多!我感恩神給我的這些金錢。各位要記得,十分之一是屬於上帝的,我們沒有主權,上帝讓我們當郵差傳遞需要,而且上帝給郵差的祝福是九倍,所以這是一個多麼好的管道,因此什一奉獻很重要,上帝需要誠實、不貪污的郵差來傳達祂的祝福,若是不盡責,這樣的管道就會被上帝撤銷了,所以各位仔細想想怎麼做才對,所以我們一定要訓練自己當一個忠實的郵差。

耶穌可以攪動我們心裡的畢士大池,我們再也不需要看得見的畢士大池,所以我也在學習如何將天國的瑞瑪臨到地上來,讓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靠著聖靈的恩膏,攪動自己心靈的畢士大池,再倚靠耶穌的名傳揚福音。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11: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藉著禱告編織、看見異象,但千萬不能含恨,要愛你的敵人,上帝說要愛你的仇敵才能成為神的兒女,也才能得著應許,兄弟姊妹間要互相包容相愛,這樣耶穌就在我們當中。每天出門前,我就學趙鏞基牧師就對著鏡子不斷祝福自己、對著鏡子編織異象,各位不仿練習看看,祝福別人很容易,但祝福自己卻常常開不了口,我們要勇敢祝福自己、不斷宣告,因為上帝的福音是全備的,祂什麼都會給你,耶和華以勒的神,其實在你困難發生以前祂早已幫你預備。

各位,信耶穌改變你的健康、改變你的家庭環境、改變你的靈性、改變你的品性...,上帝是無所不能,你再不好上帝也會把你帶到美好的境界。我們靠得是聖靈的能力、講得是上帝的全能,我們不是要榮耀自己,而是要榮耀耶穌基督的名。當主使用我們,我們才有能力,不然我們什麼都不是,當我們有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就得著全備的能力。願神賜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