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2

新竹純福音教會 第25屆訪韓盛會 培靈會 3 柳永模牧師

新竹純福音教會 第25屆訪韓盛會 培靈會 3 柳永模牧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wAesPxWws&feature=youtu.be

 


新竹純福音教會 第25屆訪韓盛會 培靈會 2 姜永善牧師

新竹純福音教會 第25屆訪韓盛會 培靈會 2 姜永善牧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4aZJMbS5M&feature=youtu.be



新竹純福音教會 第25屆訪韓盛會 培靈會 1 金用晙牧師

新竹純福音教會 第25屆訪韓盛會 培靈會 1 金用晙牧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95OZaNFnk&feature=youtu.be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信息-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張漢業牧師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信息-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張漢業牧師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                
      張漢業牧師                                                                                             
經文:箴言第二十三章26
26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為什麼我們要將心歸給主呢?我們都有恩賜、財務、才幹,這些不是都很好嗎?為什麼神要的是你心呢?因為心是最重要的。這一年我們可能有很多關心的事情和焦點,希望我們的眼目不要離開 神,我們的心不要被別的事情佔據,能把我們的心完整的獻在 神的面前。4:2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我們的心是生命的泉源,是心靈的戰場,得著了一個人的心,就得著了那個人。我們的心可以擁有天國或地獄,若順服 神, 神的國就在我們的裡面,若順服魔鬼,地獄就充滿我們,17:9-10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59:1-4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6:45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我們的心就好像一個器皿,器皿裡面裝的是善,就發出善來,若器皿裡面裝的是惡,那就發出惡來,所以一個人的心決定一個人的言語、人格和一切的行動,在今年希望我們能把五種心都獻給我們的主。
一、          獻上謙卑痛悔的心謙卑的心是非常重要的, 神要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51:16-17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有時候聖靈光照我們動工的時候,我們就流淚,痛哭流涕的來到 神的面前,不是因為我們的生活很苦或環境很糟糕,而是因為神就是一位聖潔、完全的 神。若我們經常因為無法活出 神的聖潔,在 神面前非常的懊悔、傷心、難過, 神必不輕看這樣的心;若是我們常在 神的面前求主赦免, 神必會用祂的寶血洗淨我們,34:18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一個信耶穌的人是個謙卑的人,53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虛心就是我們的靈裡覺得很貧窮,貧窮的人有福了,6:20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神的國是你們的。謙卑的相反就是剛硬驕傲,可是 神要抵擋驕傲的人, 神要升高謙卑的人,我們要在 神的面前降卑自己。
二、          獻上誠實正直的心:我們基督徒的品格裡面很重要的就是誠實,有時候我們真的沒有誠實、正直,我第一次唱「我願信實,我願真實,求主使我成為祢聖潔。」的時候,心真的好難過,因為我的心不是那麼的誠實、正直,雖然是個牧師、宣教士,我求 神讓我更誠實,更多正直的靈充滿在我的裡面。大衛雖然是個很好的王,但是他卻犯了大罪,不但犯了淫亂,還犯了殺人罪,這樣詭詐不誠實的心, 神透過先知拿單指出大衛的罪,大衛就在 神的面前悔改,51:10-12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因為大衛知道,他戰勝歌利亞不是那五顆石頭,而是聖靈與他同在,他知道若是聖靈離開他,他只是一個軀殼而已,所以他再一次來到 神的面前呼求,求 神再一次將誠實正直的靈賞賜下來。我們必須承認我們有時候詭詐、不誠實,但是求 神幫助我們在今年活出誠實正直的心,我們不要心懷二意,想得太多,就能有誠實正直的心。我覺得一個很會說謊的人,是全世界IQ最高的人,因為他必須記得他向誰說了什麼謊。求 神幫助我們,讓我們待人能夠簡單,不懷詭詐。
三、          獻上相信順服的心:相信而順服的心很重要,有很多人相信,但是他不順服,很多時候我們說相信 神,但是當 神要我們去做某些事時,我們卻沒有辦法去做。信而順服是非常重要的, 神要亞伯拉罕獻上他的獨生兒子,當亞伯拉罕就相信而且順服時, 神就親自預備了代替以撒的祭物,希望在今年我們能夠把我們真正相信而順服的心獻在 神的面前。
四、          獻上感謝讚美的心:沒有感謝就沒有祝福,沒有感謝就沒有幸福,沒有感謝就沒有喜樂,沒有感謝就沒有平安,我有時候看到有人很幸福喜樂的原因,就是他的口裡常常充滿感謝。理所當然和感謝也是不一樣的,我們每天託耶穌的福,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今年求 神幫助我們,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讓我們的口中充滿了感謝,就像保羅和希拉被囚在監裡,當他們開始感謝和讚美時,監獄的門就打開了,西3:17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5023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五、          獻上愛主愛人的心:今天如果 神把我們所有的都拿走了,我們仍然可以愛我們的 神嗎?今天我們愛 神的原因是不是因為祂給了我們好的工作、健康的身體、幸福美滿的家庭;假如這些都沒有了,我們仍然可以愛 神嗎? 神看我們的不是我們的過去,而是我們的現在,只要我們有顆愛主的心,任何困難困苦的事,我們都有辦法去做,重點是我們有沒有愛主的心。衛斯理牧師說:如果你的口袋沒有悔改,那你就沒有真的悔改。一個愛主的人, 神會把恩典充滿在我們裡面,一個愛 神的人,才能愛家庭、丈夫、兒女、別人,愛是有優先次序的,一個只愛家庭的人,是沒有辦法愛 神的,一個真正愛 神的人,可以把他的生命奉獻出來,給所有的人。
     2014年我們要把五種心獻給我們的主,讓我們可以為主獻上謙卑痛悔的心、誠實正直的心、相信順服的心、感謝讚美的心和愛主愛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