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平安-郭美江牧師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平安-郭美江牧師



                           平安                          郭美江牧師                                      
經文:4616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剛才我們唱的那首奇妙平安這首詩歌我非常的感謝 神,為今天這篇信息鋪路,在這個世代充滿了許多令人灰心沮喪的事件,像在這個世界到處都是令人失望的事情,雖然我們所居住的世界,充滿著仇恨、懷疑、分裂、兇殺、暴力的人際關係,但是我們基督徒、 神的兒女必須要有信心,因為我們蒙召作有盼望、有平安的人,盼望平安從哪裡來?從我們的 神耶穌基督而來,祂是平安之王。
    2013年成為人類歷史的一個分水嶺,從今年年初開始,人類歷史就分開來,綿羊和山羊分別出來,服事 神和不服事 神的分別出來,許多歌珊之地會被 神突顯發掘出來。 神的兒女對準 神心意的,看準 神要你去的地方的,這些兒女就必然興旺,2013年是儆醒和預備的一年。
   要如何儆醒和預備呢?那就是我們要對準 神的心意,就是去 神要你去的地方,做 神要你做的事,成為 神要你成為的樣式2013年先知性的信息, 神透過撒督度牧師告訴神的兒女好好預備耶穌基督的再來。我們要緊緊的跟隨,緊緊的對齊,這個世界雖然叫我們驚慌恐懼,但是我們 神的兒女是有盼望的,因為我們知道歷史結局將如何,最後我們會往哪裡去,所以 神的兒女是蒙召作有盼望的人。 神把我們擺在這個世代是個關鍵的時刻,成為關鍵的器皿; 神知道祂的百姓是脆弱的,容易焦動不安, 神透過以賽亞書4916節 安慰我們,4616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神對我們說,我們永遠是祂的寶貝,我們永遠是祂的喜悅,所以祂把我們看成是祂掌上的明珠,我們生活的境界、範圍都在祂的眼目底下,這是何等大的盼望,這句話給我們帶來是多大的安慰。
    當我們轉向平安君王時, 神會保守我們的平安。你有沒有覺得今年的災難超過去年的,那我們怎麼辦, 神不是叫我們驚恐害怕,惶惶不安過日子,我們的 神是平安的君王,當我們轉向祂的時候 神會保守我們平安。我們在這末世,真的是要緊緊的對準 神,要看準了我們的 神,去神要我們去的地方,做神要我們做的事情,如何轉向我們的 神,並得著真實的平安呢?
一、真實全心尋求 神:就是每日誦讀 神的話,每天至少要朗誦十章,大量讀聖經,今年在全世界進入了背經運動,全世界我去過許多教會,不管在哪一洲在全世界,有很多教會都在背經,從去年到今年很多教會因此倍數成長,整個教會變得非常喜樂和健康,每到主日和小組時就紛紛上台背聖經,有的人不敢單獨上台,就一個小組一個小組的上台背聖經,背聖經有三種不同的程度,第一種是初信的,就背一句,一個禮拜就背一句就可以,但是信主三年以上就要背一章,有的十年以上就要背一整卷,今年背經運動非常非常的蒙 神祝福,那些教會變得非常喜樂和健康,充滿了 神的榮耀和同在,當我們開始背經後就會改變整個家庭的命運,也會改變整個教會和城市的命運,「每日讀經,每日讀經,跑的快,跑的快。一天沒有讀經,二天沒有讀經,真奇怪,真奇怪。我要讀經,我要讀經,長的快,長的快。昨天我有讀經,今天我有讀經,真愉快,真愉快。」讀經是很喜樂的,全世界我去過很多地方他們因著讀經運動得到很多祝福,當然 神祝福的方式和管道有很多,但是我們要記得一切都是從 神話語的根基開始,生命的根基就是 神的話語。
二、以完全的心行在 神面前:就是我們要分別為聖,和這個世界我們分別出來,因為我們是天上的國民,當天門為我們打開的時候我們就會被提到天上去,恢復我們屬天的身量;有屬天的身量才能執行我們屬天的任務,如果我們在地上是軟趴趴的生命那要怎樣勝過仇敵呢?我們怎能得地為業、搶救靈魂?所以我們要恢復屬天的身量。什麼叫屬天的身量?就是屬天各樣的權柄, 神已經賜給我們,但是我們沒有操練,所以我們就覺得老是被攻擊,老是挨打,我們老是這裡痛那裡痛,為什麼?你的 神到哪裡去了?你不是裡面的比外面大嗎?你不是有權柄嗎?你的話語不是能定生死嗎?你的話語不是有蜜有奶嗎?所以當我的話語恢復屬天的身量時,我們是可以昂首高過仇敵的,我們可以斥責撒旦退去的。所以從去年到現在我從世界各地看到很多 神的子民都被建造起來,非常的有能力,非常的powerful,因為我們的話語恢復了屬天的權柄。 神創造我們最接近祂的恩賜,最強的就是話語,所以你的話語是可以奪取一個城市的,1111城因正直人祝福便高舉。所以你的話語是那麼的有權柄,我們要好好的執行我們的任務,所以 神定意要把我們提升,恢復我們屬天的身量。
三、在 神面前謙卑,活出捨己的生命:我們必須用完全的心行在祂面前,必須要在 神面前謙卑,活出捨己的生命。
四、為這地的罪哭求:然後我們要為這地的罪哭求,這是今年當我們轉向平安的君王的時候,我們就可已超越這世代很多的混亂和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