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8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3)-康希牧師

 那時候是星期一,到了星期二,我接到一通電話,是我神學院的教授打來的,他說:「康希,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有一個感動,要開一張支票給你。」你知道嗎?在全職的傳道人當中,最有錢的常常是佈道家,牧師還算可以,而神學院的老師,算是窮人中的窮人。如果有神學院的老師主動要為你奉獻,那是大大的神蹟啊!他說:「康希,我要給你一張25,000元的支票。」哇!我非常的感動,我一直說:「感謝耶穌!感謝耶穌!」可是25,000元還是不夠啊!那時候是星期二,我繼續宣告神的應許,我說:「神啊!從未見過義人討飯的!」「神啊!祢擁有千山的牛,全世界的金子、銀子都是祢的!」「父啊!祢是我的耶和華以勒!」突然間,星期三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另一個教會的牧師打電話來,他說:「康希,我有一個朋友,他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找你,可能會給你一些奉獻喔!」那時候我很急,所有的阿貓、阿狗我都願意見面,於是我來到他的家中。我按了他的門鈴,是一位非常友善的先生給我開門的,他看著我說:「你是康牧師嗎?」我說:「是的,我是康希。」他又說:「牧師,我要問你一個問題,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你到了我家,按了門鈴,我為你開門。當我一見到你,我就自動拿出支票本,開一張支票給你。你可以幫我解釋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嗎?」我說:「先生,你真是敬虔愛神的人啊!能不能請你告訴我,你的支票開的是多少錢啊?」他說:「康弟兄,在夢裡我開的是30,000元,你可以告訴我這個夢的意思是什麼嗎?」我說:「喔!哈利路亞!這個夢的意思是『把錢給我!』『把錢給我!』」於是他就給了我30,000元,那是星期四的晚上。現在我有55,000元了,我趕快去到教會查看一下銀行存款,剛好有5,000元,五天之內,我籌到了60,000元,付清了所有的款項,哈利路亞!仰望應許,不看問題。
第三,站立在神面前:20:13都站在耶和華面前)
以弗所書六章是我非常喜歡的經節,其中保羅四次說到要「站立在神面前」,第四次說:「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站立』是什麼意思?『站立』就是不要驚慌,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四處亂飛,要立穩你的信心,要相信耶穌。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看功夫電影,現在年輕人的功夫人物都是成龍、李連杰,但我那時候的英雄人物只有一個,叫做李小龍。小時後我非常崇拜李小龍,他的電影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他是我的英雄。小時候我留著李小龍的長長頭髮,戴著李小龍的太陽眼鏡,穿著李小龍的背心,然後把家裡的掃把鋸成兩段,當作李小龍的雙節棍,又把家裡的傢俱當成敵人,像李小龍一樣又踢、又打,我媽媽很痛恨李小龍,可是他是我的英雄。其實李小龍只拍過四部電影就過世了,而他的每一部電影劇本都是一樣的,仇敵永遠都是日本人(今晚如果有來自日本的弟兄姊妹,我要告訴你:「我非常的愛你!這是李小龍的問題!」)。所有的劇情都是:李小龍被敵人包圍,然後他站在那裡,動動他的鼻子、揮揮他的手,大叫:「阿答~」他的敵人就在他後面跑來跑去,但李小龍很有自信的動都不動,然後李小龍就拿出他的雙節棍,不用幾秒鐘,所有的敵人都倒下來了,只有他站在那裡。有一天我在教會禱告的時候,上帝就告訴我說:「康希,其實所有的基督徒就像李小龍一樣。」我問說:「主啊,什麼意思?」主說:「我們每一天都會遇到很多的風波跟困難,撒旦魔鬼就像李小龍的敵人一樣來找你,或是疾病,或是經濟問題,或是人格問題,而我們基督徒就是李小龍,聖經就是雙節棍,我們有聖經,我們有禱告,我們有聖靈充滿、方言禱告,全部的魔鬼撒旦都倒了,我們繼續站立起來!」這是第三步,站立在神的面前,信靠主耶穌。
第四,等候聖靈:20:14耶和華的靈在會中臨到)
  約沙法王等候聖靈。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你需要的一切突破,乃是倚靠永生神的靈才能成事。一但聖靈降臨,就會有神蹟發生;一但聖靈降臨,就會有醫治、釋放,就會使你勝過困境。我非常喜歡來到韓國禱告山,因為這裡是聖靈的居所;我喜歡跟趙牧師、趙師母在一起,趙牧師告訴我說:「我的主任牧師就是聖靈,康希,你一定要倚靠聖靈來服事。」我們做牧師、做領袖的,時常會倚靠自己的才能、自己的計畫、自己的想法來做,因此不管我們怎麼做,就是感到很累;不管我們怎麼做,都沒有很大的突破,我們在這裡忙、在那裡忙,教會都沒有增長,會友也沒有被興起來。但我們若是倚靠聖靈,並且幫助我們的會友認識聖靈,教他們倚靠聖靈的力量,我跟你保證,突破就來了。約沙法王倚靠聖靈。(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