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3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讓聖靈的風吹起-鄭宰宇牧師


為了要除去死亡的權勢、除去黑暗的權勢,我們需要如風、如火的聖靈教灌在我們裡面。因此五旬節的馬可樓上,聖靈的風吹起,有風、有火、有聲音,一陣極大的風吹起,聖靈如同火一樣的降在他們身上,而且他們有方言的聲音。並不是只是吹口氣就夠了,我們需要的是強大的颱風,五旬節就是一個極大的風。耶穌要門徒等候,讓他們得著了聖靈之後,粉碎一切罪惡跟魔鬼撒旦的權勢,好讓聖靈的風吹在無數沒有盼望的骸骨身上,趕除一切惡者的勢力,讓這些骸骨活了,還成為耶和華的軍隊,使得神的國度來到這個世界。
  若是沒有聖靈的風吹起,就會有奇怪的風吹來,享樂的風、賭博的風、毒癮的風、精神疾病的風...,這些不好的風會傷害地球、傷害百姓。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要讓世界有聖靈的風吹起,那是氣息的風,因此當聖靈的風吹來時,就會有氣息進到人的裡面,生命也就來到。2000年前在馬可樓上,因著聖靈的風、氣息的風吹起,神掌管整個宇宙;充滿了偶像的羅馬帝國,因著聖靈的風吹起,他們的勢力完全瓦解;十八世紀英國因為工業革命而帶來痛苦,社會貧富差距甚大,混亂增多,很多人開始醉酒、賭博、享樂,社會充滿了黑暗跟絕望,而且那時候因為法國革命,整個歐洲吹起了血的風,到處充滿了血跡。但在那時候,神在英國設立了一個像以西結一樣的人,那就是衛斯理約翰,透過衛斯理約翰,興起了聖靈的風,整個英國帶來了改變,一切罪惡的風、享樂的風、毒癮的風、賭博的風被驅逐出去,一個屬靈的覺醒來到英國,教會開始復興,再一次點燃盼望的火,後來英國成為宣教的大國。1958年韓戰爆發,帶來韓國很大的痛苦,貧窮、軟弱、咒詛,那時候韓國充滿了絕望。可是在這時候,神興起了一個好像以西結、好像衛斯理約翰一樣的人,那就是趙鏞基牧師,從帳棚教會開始,馬可樓一樣的教會,神打開了天上的窗戶,神把氣息吹在四方,帳棚教會吹起了聖靈的風,然後這氣息吹在整個韓國,一切貧窮的風、咒詛的風、絕望的風離開了,祝福的風、幸福的風、勝利的風、盼望的風吹來,以致於韓國復活過來,建立世界最大的教會。弟兄姊妹,我們要禱告,讓這樣聖靈的風也能夠吹在每一位身上,也吹在你們服事的教會、所屬的國家當中。
  怎樣能讓聖靈的風吹在我們當中?約翰福音20:22耶穌是先向門徒吹氣,然後說:「你們受聖靈。」在希臘文的原文,『你們受聖靈』有一個特別的意思,那是有位格的接受,也就是說你要有位格的接受聖靈,因為聖靈不是一個道具,不是一個手段,不是一個能力而已,祂是神,是有位格的神,所以我們要有位格的接受祂。趙鏞基牧師從1964年的晨更禱告開始,他順服聖靈,接受聖靈住在他裡面,從此趙鏞基牧師的禱告改變了:「聖靈啊!我承認祢!」「聖靈啊!我歡迎祢!」「聖靈啊!我迎接祢!」「聖靈啊!我倚靠祢!」他每一次禱告的時候、講道的時候、醫治的時候、默想的時候、讀書的時候...,無論什麼時候,都是「聖靈我承認祢!聖靈我歡迎祢!聖靈我迎接祢!」每當這樣,聖靈的風就吹在趙牧師的事奉當中。我是趙鏞基牧師的門徒,趙牧師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所以我這樣禱告:「聖靈啊!我承認祢!」「聖靈啊!我歡迎祢!」「聖靈啊!我迎接祢!」可是我比趙鏞基牧師不足,所以我自己加一個「聖靈啊!我全心倚靠祢!」現在我也能經歷到聖靈的風吹起。但願我們能夠成為專心迎接聖靈的人,好讓我們每一個人像以西結,像約翰衛斯理一樣,在你們所屬的國家當中,能夠像趙鏞基牧師一樣,被神大大的使用。所以我們要每一次這樣的禱告:「聖靈啊!請祢來,在那飢渴的骸骨中,把祢的靈澆灌下來,讓這些骸骨能夠活過來,成為耶和華的軍隊。」奉耶穌的名祝福你們,每個人都要成為耶和華強大的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