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1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成聖的生命-何志滌牧師

成聖的生命      何志滌牧師
   
剛剛張牧師說:「希望大家在今天或是這幾天中,能夠得著一個神蹟。」我想問問張牧師:「可以貪心一點點,兩個、三個可以嗎?我們至少一個神蹟好了!」
  今天早上,張牧師要我們寫下一些願望,他說:「寫下願望的人,通常95%能達成。」你們知道我寫的是什麼嗎?我寫了兩個,第一個今天早上分享了一點點:在過去十年,神給我們教會很大的恩典、很大的復興,十多年前,我們教會只有160人,今天增長為4,500人,增長得很快,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所以第一個願望我跟神說:假如有一天,我們教會能一堂坐滿5,000人,那就好了。第二個願望呢?在來韓國的前五天,香港有個一年一度很大的書展,師母也在其中。我要誇耀自己一點,我是個很好的丈夫,所以一定要去書展支持師母。這五天,我每天一離開教會就去書展,甚至有兩個晚上站到12點,講道也沒這麼長時間。星期一早上我準備要來韓國,星期天晚上行李還沒有收拾,還在書展。因此我回到家後,立刻快動作把行李放進行李箱,一不小心,我的背扭了一下,很痛,但是我沒有告訴師母,因為我怕她記掛我。第二天到了機場,那天機位很滿,櫃檯小姐對我說:先生,機位很滿了,所以你要坐在中間位子。我本來想說:我的背很痛,能不能把我的位子放在旁邊?但是我是牧師,我心腸很好,牧者有牧者的心腸,所以就算了。坐在中間很辛苦,因為不能站起來走走,背痛的人若是能坐一下、站一下,會比較舒服。所以在飛機上我很痛,來到禱告山的第一天,我也很痛,整個背好像是硬的,於是我寫了一個e-mail給我的同工,請他幫我去掛號,我週四回到香港要去看醫生。但是昨天、今天早上我在這裡禱告,我說:主啊!這裡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啊!今天早上晨更,當張牧師要我們把願望寫下來時,我寫說:主啊!今天我的背一定要好,假如今天我能經歷祢的醫治,我的信心會往前跨一步。」後來我回到房間,手按著我的背禱告說:主啊!我真的希望今天晚上站在講台上的時候,我已經得醫治了。感謝神,在一個小時之前,我的背已經好了90%,剛剛我還站一下、坐一下的試驗, 90%不痛了,榮耀歸給主!我相信今天晚上,神在這裡可能會有很大的醫治。
  另外,我們當中可能還有弟兄姊妹沒有方言恩賜的,當然方言是神的恩賜,但是今天早上我禱告神,然後跟大家說:弟兄姊妹,只要你渴慕,或者這三天神會給你方言的恩賜。到了下午,有一個姊妹走過來跟我說:牧師啊!我今天領受了方言的恩賜了!我們將榮耀歸給神!假如你渴慕這個恩賜,這幾天你可以求。
  我們再一次的用《一生一世》這首詩歌來敬拜。
(敬拜中的分享):
  弟兄姊妹,我第一次來到訪韓是在四年前,那年的主題是宣教與復興,今年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來我的感覺很深,那年台下大概有五千人,五千人雖然是一個數字,但我不是因為看到台下有很多弟兄姊妹,而是因為看到有四、五千顆渴慕神話語的心,我很感動。那年我講《提摩太後書》,講到神的話,神的話是很重要的。有時候因著你們的渴慕,就會影響在台上講道的人,因為只要你們渴慕,神的榮耀會更大的臨到,神的話語會藉著祂的僕人釋放出來。今天晚上是特會的第一堂,我們要好好的準備未來三天,每一天有五堂的道,不同的講員,總共你們要聽16堂的道。但是聽道最重要的是行道,我們要把神的話語沉澱在心中,反覆去思想,才能去行道。有時候因為時間的緣故,講道的人不能仔細去講解,因此回去以後要把每一篇信息沉澱在心中,反覆思想,然後才能把神的話語在我們人生中實踐出來。弟兄姊妹,我們在這裡不只是很高興有四天特別的時間,我們還要更謙卑地回到自己的教會、自己的家裡,跟其他弟兄姊妹分享我們的生命,用我們的生命去影響別人。當他們看到我們生命的改變,有一天他們也可能會跑到這裡,來渴慕神的話。所以弟兄姊妹,行道是很重要的,我覺得神今天要跟我們說話。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