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願你們平安-林士堯長老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願你們平安-林士堯長老



經文: 腓立比書第46-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這個世代變化太快,平安真的很重要,縱使有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到平安,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真正的平安,而只有神才能給我們真正的平安。
與神和好:西1:20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當耶穌基督為我們釘死十字架上的時候,我們與神之間的幔子就已經消除了,我們可以自由的來到神面前與神交通。唯有與神和好、常常尋求神,才能有真平安在我們裡面。4:7-8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只是我們要常常提醒自己來到神面前是帶著什麼心態?是以誠實、認罪、悔改、感謝的心態?還是認為自己已經沒罪、驕傲的心態?當我們更深的認罪悔改,神的恩典就越大,因此我們來到神面前要更認真的對付自己的罪,並與神重新和好,當我們與神的關係是正確的,真實的平安就會進入我們心裡。
相信神的大能與大愛108:13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詩130:7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遵行神的話語
1.一無掛慮彼前5:7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神告訴我們要一無掛慮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祂可是當我們遇到困難常常又不願意百分之百交託給神總是想要以人的辦法到處試當內心不敢百分之百把憂慮卸給神在神面前就得不到安全感當然也就沒有平安人生不可能沒有風浪但我們只要一無掛慮的交託耶穌,並相信神必與我們同在,由主掌權真平安自然進來
2.保守心懷意念我們要對神有真實的信心極大的信心絕對的信心尤其越接近末世的時代很多奇怪的事都會發生但是神要我們不要慌張不要懼怕要我們警醒持守過生活因為祂都知道。祂提醒我們祂來的日子快到了我們要準備好自己堅守我們的信仰讓救恩再次的臨到我們因此我們要有警覺提醒自己時時與主聯結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辛苦與困難的日子雖然會來到但是我們可以放心因為主耶穌基督已經勝了這一切
3.不要用自己老我方式解決問題老我的方式是不合神心意的也許乍看之下可以立刻解決困難,但是卻會衍生出更多的問題。如同所羅門王因為想鞏固自己的政治地位,而與鄰國異族通婚共娶了一千位妃嬪結果種下了日後國家分裂衰敗的惡果。因此當我們遇到困難還是要回歸尋求主耶穌的幫助這樣真實的平安才會到我們當中
4.有平安就有信心當我們對神有絕對信心的時候就有真實的平安當有平安時就有對神真實的信心 各位弟兄姊妹,也許你現在就在人生的風浪當中唯有主耶穌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唯有耶穌基督帶我們走的路才是最正確的路不僅我們的問題解決別人也得著幫助心中更是充滿真實的平安。因為我們的神真的是保守我們平安滿有憐憫與慈愛的神我們也要絕對相信我們的神願神把真實的平安放在各位心中願神賜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