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新竹純福音教會-訪韓信息-永恆的救恩-朱聖敏牧師培靈會

新竹純福音教會-訪韓信息-永恆的救恩-朱聖敏牧師培靈會




                 永恆的救恩             朱聖敏牧師培靈會()
經文:馬太福音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奉耶穌的名,我祝福你們!因為你們才是在這世界上,真正配得到神祝福的人。
  我們的教會是世界路金蘭教會,開拓至今有六年的時間,我們從十二個人開始,過了六年,現在已經成長到七千人了,一切的榮耀歸給神,阿們!神祝福我們,現在我們要蓋一間一次能容納五千人聚會的禮拜堂,大約就是梧山里禱告院的規格。盼望你們在這裡得到神的恩典以後,回到自己的國家,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把榮耀歸給神』的貴重器皿,阿們!
  我們教會在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有特別錄影下來,等一下當你們在看我們教會成長的影片時,相信神也會在你們身旁,作那復興的工作。
  (影片12004年六月,我們十二個創始的開拓者,開始了這間教會。2004年夏天,我們十二個人為了開拓教會,開始在三角山禁食禱告一百天。2004年八月初,我們成長為二十個人,但是我們沒有禮拜的場所,所以在一塊工程空地聚會。我們主任牧師問候大家的話語,就是:「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最大的教會。」2004年八月底,我們成長為三十人,因為沒有禮拜的場所,所以就在野外主日。2004年九月初,我們成長為八十五人;2004年九月底,我們成長為一百個人。後來神為我們預備了一個聚會的場所,是一間建築物,但是裡面沒有任何聖殿需用的設備。2004年十一月七日的感恩節,我們有了一個新的會堂;2004年十二月三日,我們進入這個新的會堂。2004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們有聖誕節特別的佈道會,還有為耶穌行進。我們開拓的第三個月,成長為三百個人;開拓第四、五個月,成長為五百個人;2005年六月、七月,我們在橄欖山的祈禱院耶利哥晨更;開拓的第十個月,我們成長為七百個人;開拓一週年,我們成長為八百個人。開拓第十三個月,我們本堂聚會的地方已經坐不下了,所以2006年六月,我們擴建聖殿。為了神的工作,為了聖殿的擴張,我們感動的在神面前禱告,啟動禮拜之後,我們開始擴建一個可以容納八百個人的會堂。開拓第十六個月,成長為一千一百個人;開拓第十七個月,成長為一千三百個人;2006年開拓第十八個月,我們有全教會的退休會,一千五百個人參加;開拓第二十二個月,我們成長為一千八百個人;開拓第二十四個月,我們成長為兩千個人;開拓第二十九個月,成長為兩千七百個人;開拓第三十二個月,成長為三千三百個人。2011年的現在,我們有第一堂的禮拜、第二堂的禮拜、第三堂的禮拜、第四堂的禮拜、第五堂的禮拜、主日晚堂的禮拜,我們教會成長為七千個人。現在我們買了一塊一百三十三坪的地,正在擴張聖殿,要蓋一個可以容納五千人聚會的場所。
  為什麼這教會這樣復興呢?復興的秘訣在哪裡呢?首先,唯有耶穌是我們復興的方法;其次,聖靈運動是我們教會復興的原因;第三,在許多困難中,我們仍擁有一個肯定的信心,並順服主任牧師的牧會策略,我們一起禱告、一起傳福音、一起熱情的敬拜。唯有火熱的禱告,全會友一起的禱告,才能使一切不可能的成為可能。暴風雨中我們仍然不放棄禱告,雖然下雨,凌晨四點鐘,仍有為新會堂建堂的禱告。
  哈利路亞,我們的神是活著的神!我們教會的會友不是從許多其他教會平移過來的人,我們教會的會友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初信者,或是本來不信,後來悔改信耶穌的。耶穌基督來到這世界,就是為了要搶救失喪的靈魂,耶穌升天前,最後的遺囑也說:「你們要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世界路金蘭教會為了要搶救靈魂,甚至連凌晨一、兩點也去探訪,並且為這些靈魂禱告。為什麼我們教會凌晨一、兩點還去探訪呢?因為這些靈魂若在凌晨一、兩點沒有相信耶穌而死了的話,他們就會下地獄的!所以為了搶救靈魂,我們在深夜也探訪。可能是因為我們的神看到這些弟兄姊妹熱心的擺上,大受感動,所以使我們教會不斷地復興。我們現在來看看深夜也探訪的影片。(未完待續) P1


  (影片2主日晚堂崇拜結束後,就去探訪。探訪中,我們有很自然的『見面時間』、『祝福時間』、很坦承的『交通時間』、『勸勉時間』、『代禱時間』,我們還送給他們寶貴的禮物,對方常常很受感動。探訪結束後,我們回到教會做結束禱告:「耶穌是主!耶穌是主!」青年部為了探訪,他們分區聚會,晚上十點鐘出發,然後一邊出發,一邊在車上禱告。主日晚上還有新會友的探訪時間,我們為了要感動一個靈魂,我們寫信、預備禮物,並祝福他說:「你是為了接受主愛來到這世界,透過你,神要打開祝福的道路!」被探訪的人常常很受感動,就決志說:「我願意繼續來教會。」我們也送禮物給他們,然後在回程的車上,我們一起禱告,使這個靈魂能更多的在神的裡面。我們凌晨一、兩點也探訪,最後回教會做結束禱告,把一切的榮耀歸給主。
  重要的是,神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同在;我們在聖靈的裡面,是合而為一的。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能夠成為世界最大的教會,是因為聖靈的能力,再加上他們迫切的禱告。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若想要成為蒙福的人,唯一的答案,就是要被聖靈充滿。今天晚上你要來禱告,要得著聖靈的充滿,既然要禱告,就要大聲的禱告,神會喜悅我們的。現在我們一起來練習一下,大家舉起手來大聲喊:「主啊!主啊!主啊!」(大家都大聲喊)哇!你們真了不起,你們都可以成為世上蒙福的人!
  我們世界路金蘭教會復興的原因,首先就是禱告,現在我們一起來看,世界路金蘭教會成為世界性教會的耶利哥禱告會:
  (影片3我們教會的耶利哥禱告會,這是教會成長的原動力。每星期三晚上,全教會禁食禱告;每星期五晚上九點,我們有通宵禱告,我們經歷了聖靈的能力,及各樣的恩賜。透過耶利哥禱告會,我們得著傳福音的熱忱,靈魂的得救。2004年九月,為了開拓教會,我們十二個人禁食禱告,2005年六月、七月,一百五十個人的晨更禱告會;2006年六月、七月,三百個人的禱告會;2007年六月、七月,五百個人參加晚上九點到凌晨四點的通宵禱告會,2008年六月、七月,六百個人的禱告會;2009年六月、七月,一千個人參加禱告會。雖然下著雨,但是耶利哥禱告會的最後一天,我們仍然在清晨三點鐘淋著雨來到神的面前禱告,就如同耶利哥城一群有信心的人圍繞耶利哥一樣,耶利哥城就倒塌下來了!我們的神是活著的神,祂仍然透過聖靈在工作,禱告,就是讓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禱告能夠帶來神蹟!我們一起拍手,把榮耀歸給神。
  今天神仍然工作在我們裡面,雖然我們的語言不一樣,生活環境也不一樣,但是我們擁有同一位神,祂工作的原則跟方法是一樣的,而我們在聖靈裡面,是合而為一的。我們世界路金蘭教會不是自然而然地成長的,我們不斷的禱告,並且熱切的傳福音。耶穌基督最後留給我們的遺囑,就是:「你們要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我們要成為這世界上福音的見證人,我們要感動主的心,即使是梅雨季節,淋著雨我們也要去傳福音,甚至是零下20度到30度,我們也要去傳福音。當然,我們知道雨下得越大,天氣越寒冷,路上就越沒有人,我們傳福音的果效也就越小,雖然如此,但是我們的神在天上看到這光景,祂會非常地喜悅而且感動的。所以奉耶穌的名祝福你們,因著你們努力的傳福音跟禱告,讓我們的神能夠被感動,使我們每一個人成為蒙福的人。
  (影片4全教會的人路邊傳福音,從2004年十二月三日開始,我們就不停止的到外面街上去傳福音,因著我們不停止的傳福音,我們已經向很多人佈道了。我們教會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會友,都是透過禱告跟傳福音而蒙恩得救的。不管是下雨、下雪、打雷,我們仍然不放棄。雖然因著天氣我們沒有辦法向很多人傳福音,但是我們看到神感動的心,我們仰望神榮耀的冠冕,我們去傳福音。我們金蘭教會是把全生命擺在禱告跟傳福音上,求神使用我們。(未完待續) P2


  把榮耀歸給神!我們相信我們的神仍然是活著的神,你們今天來到梧山里崔子實紀念祈禱院,你們是蒙福的人。我們知道每一個人來到梧山里崔子實紀念祈禱院,透過禁食禱告,每一個人都經歷了神蹟。我的父母是牧師,可是我的父母在我國中畢業之前,就相繼得了白血病跟癌症,陸續回天家去了。我心裡有一個渴望:「我想成為牧師!」於是我一邊送報紙,一邊預備自己要進入神學大學讀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考神學大學我都考不上,落榜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到了第七年還是落榜!第八年又落榜,第九年又落榜,第十年還是落榜了。我完全是一個失敗者!我完全是一個落敗者!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是牧師,但是他們很悽慘,勝不過白血病,勝不過癌症而死亡了,我也落榜了十次!雖然如此,我仍然不灰心、不失望,每一次落榜,我就來到梧山里崔子實紀念祈禱院,每年兩次,一次兩個禮拜,禁食呼求我的神:「主啊!祢使用我吧!祢祝福我吧!我也希望成為一個世界性的神的僕人!」每一次這樣的時候,神就給我恩典。我雖然得到了很多的恩典,但每一次考試還是落榜,我仍然不放棄我的夢想,每一次落榜,我都來到這地方禁食禱告。雖然我是一個失敗者,好像是一個被丟棄的人一樣,但我得著神的能力,我在世界最大教會的趙鏞基牧師在這裡講道的時候,就坐在這第一排的中間,我在神面前這樣禱告說:「主啊!求祢也給我恩典!」「主啊!讓我像趙鏞基牧師一樣,被祢大大使用!」「主啊!就如同趙牧師在這裡講道,我也能夠來到這地方講道!」「主啊!讓我也能像趙牧師一樣,成為一個培靈的講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在那樣困難的光景中迫切禱告,神都聽了我的禱告。就如同經過試煉以後,神大大使用約伯一樣;就如同神透過試煉,最後使用摩西一樣,我也一樣,我雖然失敗,但是在這裡繼續禱告的時候,神透過試煉,就能夠興起我來帶領教會,就能夠讓教會不斷地復興,而且可以成為培靈講師,到處見證神的榮耀。所以各位所坐的位子,是一個禱告的位子,也是一個行神蹟的位子,你們來到這裡的禱告,沒有一個是落空的,必要成就在神的面前。前後十年的時間,連續落榜的我沒有放棄,繼續來到這裡不斷的禱告、仰望神,按著我的禱告,按著我在神面前的夢想,神大大的祝福了我。我們一起來看神所祝福的現場。
  (影片5趙牧師說:「神使用金蘭教會的主任牧師,神也要使用金蘭教會,讓金蘭教會繼續蒙恩典,能夠在教會歷史上,被神使用。請大家為他禱告,使朱牧師能夠成為被神大大使用的人。我愛他,我非常感謝神使用他,我非常確信朱牧師是被神所使用的器皿。」現在朱牧師是跨教派的培靈講師,經常被邀請到韓國各大教會傳講『如何傳福音』、『傳福音的秘訣』,也被邀請到國外培靈。朱牧師的講道,讓心靈關閉的人打開心門;透過恩惠的話語,使剛硬的心們也被打開。在韓國牧者聯合訓練會中,朱牧師傳講神感動的話語,讓所有飢渴的心靈,像春雨、秋雨充滿在我們裡面。在世界性神所使用的僕人面前,也能夠帶來歡笑與感動,很多聖靈的工作在當中。在韓國教會與世界性教會的復興與改變的當中,朱牧師仍然全心全意的成為一個事奉者。透過他所帶領的聚會,很多人受到感動,很多人復興的火被點燃起來。今天神仍然是活著的神,今天神仍然作工在我們裡面,耶穌就是我們的道路。
  今天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你們是蒙福的!為什麼?因為梧山里崔子實紀念祈禱院,是全世界聖靈工作最強的地方,因為我們的神太愛我們每一個人,願神的神蹟就在今天晚上,也能夠運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現在我們就一起站起來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