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8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大大張口就必充滿-張漢業牧師

                             大大張口就必充滿          張漢業牧師                                                                                                           
      經文:詩篇81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為什麼我們要大大張口?因為我們要得著救恩、恩典、醫治和救贖。耶穌把撒瑪利亞婦人的景況都說出了。那女子覺得耶穌怎麼這麼厲害,怎知我素來所行的一切。她就到城裏跟眾人作見證:「這位耶穌,祂把我素來所行的,都說出來了」。彼得和約翰到美門口,看見一位生來瘸腿的,彼得說:【金和銀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擁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的名,叫你起來行走。那人就站起來,跳著敬拜讚美 】。我相信這人見到人就會大聲的說:「各位親戚朋友,我本來是瘸腿不能行走的,但我已經得到醫治了」。 神喜歡我們大大張口,因為祂喜歡我們把內心實際的表達出來。 神不是不知道我們內心的狀況和遭遇,並不是祂缺乏而不能給我們,重要的是很多的人,他没有祈求、没有宣告、没有求告 神。(太七7-8)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們開門】我們的 神是創造宇宙萬物的 神,在祂没有難成的事。天上、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財寶都是屬於祂的。祂說:【你要大大張口,我就要大大的充滿你 神是無所不知的,祂知道我們的一切, 神願意祂的百姓把自己的需要來到祂面前來求告祂。 (可四46-52)耶穌來到耶利哥,看見瞎子巴底買討飯,他說:【大衛的子孫啊!可憐我吧!許多人責備他,不准他出聲音,可是他越發大聲的喊說:大衛的子孫啊!可憐我吧!耶穌叫他來到自己面前,耶穌問他一個問題:「要我為你做什麼」?耶穌看見也知道他的需要,但祂要巴底買從口中說出自己的需要。他說:「拉波尼,我要能看見」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我們的 神喜歡我們大聲的呼求和求告。(詩五十15)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耶利米三十三2-3)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大大張口是什麼意思?
一.  我們需要 神:也是我們飢渴慕義的意思(太五6)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詩四十二1) 神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今天的詩歌說:「求祢聆聽我每一個心跳,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告訴我祢什麼都明瞭」。【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二.  承認 神是我唯一的滿足:我們很軟弱,也有極限,但是 神是無限量的 神【在祂没有難成的事】所以(詩十八)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祢(詩一二一1-2)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大大張口,不只是外表上的張口而已。這張口裏代表著我的渴慕和信心,也代表著一種宣告。台北一位弟兄,因著免疫性的問題,一直發燒;因著禱告得著醫治後,他就信主了。他是很內斂的人,但受洗時,我問他「你相信耶穌為你的罪而死,為你的罪而復活嗎」他很大聲喊著說:「我相信」,他大大的得著改變,家人也都信主了。尋求祢。美國百貨業大亨-約翰波拿梅克,他在九歳時向 神禱告,結果有句話出現他的面前:【你要大大的張口,我就大大的充滿】這時的他不知要求些什麼,可是他就禱告說:「主啊!求祢能夠祝福我,讓我以後能夠成為奉獻最多的人」後來他創新力行,成了百貨鉅子,結果他所賺的十分之九,都拿來奉獻給 神了,真正的實行了他在 神面前的禱告。因祂使心裏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裏飢餓的人得飽美物】『美物』是什麼?
1.     要把喜樂,充滿在你的裏面:所以在(約十六24)向來你們没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2.     要以亨通來祝福我們:(歷下二十六5)烏西雅定意尋求 神;他尋求耶和華, 神就使他亨通】他的尋求就是在 神面前大大張口,禱告 神, 神就讓他亨通。
3.     要以尊貴來充滿我們:(歷上四10)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祢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但9節說:【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取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他一生是很痛苦,因媽媽生他時很痛苦,他的名字也是『痛苦』但没關係, 神慢慢的改變他,後來他比他的眾弟兄都更加的尊貴。
4.     要以祝福來充滿我們。
5.  要以要以醫治來祝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