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 耶穌再來的福音 - 林士堯長老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 耶穌再來的福音 - 林士堯長老 




經文: 啟示錄213-7
3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4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5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6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7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兒子。
耶穌第一次來是為了施行拯救,如同羔羊,並給人悔改蒙恩得救的機會,但是耶穌再來則要施行審判,如同獅子。因此我們要學會敬畏神,而這也是基督徒一生很重要的課題。當你敬畏神,就會越愛主、親近主、遵行神的旨意、基督的生命就會在我們身上活出來。現在是處在教會時代,當教會時代結束就會邁入七年大災難,過後就有千禧年的來臨,而教會時代結束時,主耶穌基督會從空中降臨,而聖徒也會被提,24:36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太25:13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帖前5:4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裡,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這給我們一個很重要的信息:我們不知道主何時再來,所以我們ㄧ定要儆醒、預備主耶穌的再來。

1.要儆醒
6:13-18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14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15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16此外,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17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18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各位弟兄姊妹,在神沒有難成事,當我們領受異象就勇敢往前走,只是我們要常常儆醒、抵抗仇敵的欺騙、謊言,並且時時預備自己。

2.竭力預備,為主做工
提後4:2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耶穌就是我們的盼望,唯有為主做工的同時,我們的生命才能被造就,也對神更有信心。

3.等候主再來有盼望的等候。
22:20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各位弟兄姐妹,願大家一天天更敬畏主,也祝福大家靈魂興盛,有基督再來的盼望。帖前5:23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願神賜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