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9

2012-0707-新竹純福音教會-感謝神常常使我們得勝-張漢業牧師


                    感謝神!常常使我們得勝     張漢業牧師                                                                                                          
       經文:哥林多前書十五章57-58
    57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 
     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我們在生活中要記得,不要誇耀魔鬼的得勝,不要高舉魔鬼,而是要宣告誇耀 神的得勝,高舉耶穌基督, 神在你我的裡面有個旨意,就是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不是要我們遭遇失敗、痛苦、無奈、絕望,因為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面就是要我們知道,我們已經得勝了。聖經啟示錄寫給七個教會的書信記載許多得勝的應許,神對得勝者的應許是什麼呢? 1.屬靈的糧食2: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 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2.新的名字2:17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3.權柄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4.公義的衣服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5.神殿中作柱子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 神城的名,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6.在寶座上與神同坐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7.永遠的基業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一、感謝神藉著我們的主得勝 我們有很多的困難,但是感謝 神,讓我們可以靠著祂得勝,雖然有的時候過程有些難處,但是我們知道最終 神是要把得勝賞賜給我們,所以我們要常常感謝 神,即使是在難處中, 神也透過這些讓我們屬靈的身量更寬廣,讓我們能承受屬靈的祝福,當我們感謝 神的時候就能得到屬靈的權柄,林前15:57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帖前5:16~18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二、耶穌是一位得勝的主: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這是耶穌在上十字架之前和們徒所說的話語,耶穌雖然要上十字架了,但是祂知道最終祂會勝過這死亡的權勢1.耶穌戰勝了魔鬼約壹3:8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 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10:38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 神與他同在。2.耶穌戰勝了撒旦權勢3.耶穌戰勝了咒詛3:13~14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4.耶穌戰勝了死亡賽林前15 :20~22但基督已經從死裏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在亞當裏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雖然在耶穌那個時代十字架是個羞辱,但因著耶穌的復活十字架就是一個得勝的記號,越多的困難 神所要彰顯的榮耀和能力也就越大,我們所不能做, 神就要來成全。
    三、耶穌得勝我們也能得勝:勝利不是只屬於耶穌的,勝利也是屬於我們的,今天我們要來宣告,靠著耶穌的寶血,失敗不再臨到我們,失敗要離開我們的身上,因為耶穌已向這一切誇勝了,讓 神得勝的生命也能成為我們的生命,林前15:58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1.務要堅固不可搖動:成功的人他有堅固的心志,失敗的人沒辦法有堅固的心志,他常常灰心失望喪膽,但是靠著耶穌誇勝的人,他就能夠有毅力堅持到底,若是我們持守在 神的裡面,我們就永遠不會失敗2.常常竭力多作主工:有的時候我也會很累,但是越做 神的工,我就會覺得越有 神的恢復,越有 神的能力和充滿在我的裡面。
讓我們能夠得勝還有二個很重要的就是,信心是很重要 約壹五 4~5因為凡從 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嗎?愛心是很重要:8:35~37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但願今天, 神的信心充滿你, 神的愛澆灌你,我們也要有這樣的信心,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困難,我們的 神是不會失敗的 神,祂必會勝過一切的環境、罪惡、仇敵和死亡的權勢,我們要相信 神是全然得勝的 神,祂的得勝也會成為我們的得勝,以至於能讓我們見證出 神的榮耀。


訪韓信息          大衛與聖靈      金炯民牧師
經文:撒母耳記下6:20-23
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說、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有好大的榮耀阿。大衛對米甲說、這是在耶和華面前.耶和華已揀選我、廢了你父和你父的全家、立我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君、所以我必在耶和華面前跳舞。我也必更加卑微、自己看為輕賤.你所說的那些婢女、他們倒要尊敬我。掃羅的女兒米甲、直到死日、沒有生養兒女。
  我的名字叫金炯民,我雖然是牧師,但是在三十年前,我是個抵擋教會的人。在我高中的年代,韓國是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就讀高中,而我,竟然抽到我最不喜歡的基督教學校!但若不是這樣,就沒有今天的我了。那所學校強迫每個同學要參加靈修時間,我非常的厭惡,所以每次靈修時間,我都請別人代替,自己就跑到樓上去玩。高中畢業後要考大學,我落榜了!突然間有一個危機感來到----「神真的活著嗎?我讀書也不會輸人,但為什麼考不上大學?是不是因為我三年的靈修課都在逃避,所以祂懲罰我?」於是我心想:「縱使是要重考,我還是必須要到教會跟神說聲:『對不起』比較好。」雖然我三年來常常找藉口不參加靈修課,但是我遇到問題的時候,還是回到教會,這就是神立定在我裡面的命運,或說是揀選。因此今天你、我,都是在神的計畫中來到教會,甚至你今天來到韓國,也是在神的計畫裡面,阿們!
   今天來到這裡的人,沒有一個是偶然的,你們必定要在這地方得到祝福,因為你們是按照神的引導來到這裡的。我也是因著神的引導,在神的時間裡面去到教會,那個教會就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當時我不知道這是哪一間教會,我也不知道趙鏞基牧師是哪一位,只是因為我搭的巴士就停在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假設我們把這一切都當作偶然,那麼我們可能會得罪神,因為在神的裡面,是沒有偶然的。我搭的公車到了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突然間,全車的人都下車了,我也匆匆忙忙的跟著他們下車。很奇怪,三年的時間學校牧師怎麼講,我都聽不進去,但是那一天趙鏞基牧師講的每一句話,都刻在我心板上。那一天他講的是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不記得內容講了什麼,但重要的是,他因著聖靈的能力講話。那時候我最大的重擔,就是沒有考上大學,我回想我學校的生活,我知道我沒有安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有一股很深的平安臨到我身上,所以那一天,我參加了七堂的禮拜,從第一堂參加到第七堂,每一堂我都是流著眼淚,我渴慕的心得到了滿足。
那時候我沒有讀大學,平常沒有什麼事可做,就整天到教會禱告。當時趙牧師講道的內容大部分是禱告,他經常強調:禱告就是神的應許。是的,屬靈世界的原理就是禱告,藉著禱告,神來掌管宇宙萬物,因此當我們禱告衝破一切困難的時候,才有祝福臨到我們身上。可是你知不知道,比禱告更重要的是敬拜!有的時候禱告是關乎我個人的事,但是敬拜卻是完全關乎神的事。因此禱告的最高點,就是敬拜。一個人禱告的深度,在於他對神的認識有多少,那時候我是一個初信者,對聖經不是那麼了解,對神一點都不認識,所以禱告當然一點深度都沒有!因此那時候敬拜對我來說,是更加合適的。我經常晚上十一點就來到教會禱告敬拜,直到早上五、六點,三分之二的時間敬拜,三分之一的時間禱告,有六、七個小時在神面前。那時候我二十歲,一個人在空空的聖殿中跳舞、敬拜,又哭又跳的好像個人秀一樣。白天做什麼呢?我就拿著鼓出去傳福音。因為聖經上說神最喜悅的,就是我們禱告、傳福音。所以我只要有時間就是敬拜禱告,就是傳福音。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帶個鼓去傳福音嗎?因為我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聚集人,所以我就打鼓唱軍歌。雖然這樣唱軍歌,但是每天都有一百多個人跟著我來,也有很奇妙的事發生。
敬拜不是只有在口中,因為敬拜是高舉神的事,不在乎你唱得好不好,有時候甚至沒有歌曲也沒有關係。我就是有一個高舉神的靈,所以當我唱軍歌的時候,就有一百多個孩子跟著我來,而且我跟這些孩子說:「你們也要跟我一起唱軍歌。」他們就跟著我一起唱軍歌來到教會。這是三十年前的事了,當時因為我家離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有一點遠,所以我就在自己住家的附近找了一間教會。我們的主任牧師看到有一百多個小孩子進來,就說:「趕快打開大門!」所以教會的大門就打開了。(未完待續) 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