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9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走出去-林士堯長老

經文: 馬太福音2818-20
18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
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幾年前教會的人數不多,我們只限於教會間的相親相愛,教會一直不成長;我深信這是撒但的詭計,因我們一直無法把 神的愛擴充出去。但凡有生命的必要成長,父母若看著兒女不成長就會擔心, 神的心意是要屬 神的兒女走出去,去擴展 神的國度。所以屬 神的兒女要勇敢的走出去。我們走出去是為要:
  1. 遵行 神的命令(約十四21)【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傳福音是 神兒女很大的使命,這既是祂的旨意,我們就要遵守;若遵守 神命令的,就是愛 神的人愛 神的人必蒙我父愛他,而且要向他顯現。愛是要有行動的,當我們有行動時,就可以顯現 神的愛在我們當中。巴不得每位弟兄姐妹是有愛而且有行動的人。
  2. 形成一個團隊:我們害怕自己没有時間、害怕一出去就被殲滅掉了;這些都成為我們無法出去的原因。感謝 神,當 神差遣十二個門徒時,他們是兩個兩個的出去,團隊的形成是很重要的。在教會祂擺放不同恩賜的人,因著這些人在一起,教會才顯出他的美麗。教會不是個人的獨腳戲,教會需要所有的弟兄姐妹都勇敢的站出來。就如我們辦一個聖誕的慶祝晚會,不是主辦者的責任而已,是整個教會的責任,大家也要為這事同心的禱告。撒上三十章24:【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在團隊中,我們必須知道:在後方的人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也許前方的人會因著没有後方的人看守兵器而被殲滅了。所以也許我們的家人或時間不允許,但有件事你可以做到,就是要為這些事來禱告。我們没有任何的藉口不禱告,若你起來為教會所有的服事禱告,那就是你與他同工了。團隊的事奉,不要輕忽你自己,當聖靈動工,不是你自己做多少;這就像你開車一樣,加滿了油,你就能開了。所以只要你願意與聖靈同工,我們都可以起來服事。
  3. 激發我們愛靈魂的心:我們走不出去,常因没有愛靈魂的心。為何我們不愛?因我們不認識那些人,所以愛不了他。之前我對中國毫無負擔;後來 神帶領我們到中國,當我跟他們有了相處,看見了他們的需要、看見他們的渴慕時, 神就把那愛他們靈魂的心放在我裏面。當你不走出去,你永遠無法感受外面有多大的需要。(路十2-3)【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你們去吧!】我在中國,看見他們期望牧者來,期望有人來餵養他們,他們的心是多麼的渴慕啊!(約四35)【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所以什麼時候收割不是我們來決定,是由 神來決定; 神要我們走出去,我們就該走出去。盼望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願意擺上自己的心志;當教會要開始宣教,當教會跨出去的時候,所有團隊的事奉就要形成。當我們走出去,我們就可以看見那地的需要和渴慕,當我們走出去, 神會把更多愛靈魂的負擔,放在我們的裏面。
  4. 見證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走出去時,你就會明白-見證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當我們走出去時,我們更能見證 神的恩膏。當我們走出去,看見人們的需要和渴慕,你可以看見聖靈大大的澆灌;聖靈動工時,人的心就會被改變,就會被柔軟。你去宣教時,許多人被聖靈恩膏,口說方言…你會看見在聖經上所記載的神蹟奇事,在我們身上也會發生。當我們願意走出去時,就會跟保羅一樣,就是 神的使徒, 神的大能也可以彰顯在我們身上。這次大陸宣教時,有位決志信主的弟兄,他帶著極大的重擔和憂愁來聚會中; 神賜下方言,也卸下他的重擔;我們看見 神能力的彰顯是何等奇妙。
  5. 不單為別人,也為自己:當我們願意出去事奉、傳福音時, 神的恩典就會與你同在,你會經歷 神對你的帶領。我們常常禱告說:「 神啊,求祢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但是你不走出去,你很難體會 神在前面為你開路;當我們走出去,才能經歷 神的能力和恩典是何等的大而奇妙。當我們看見這些大能和奇事,會喚醒自己看見並明白 神在你生命中所行的恩典和神蹟。我們起來禱告,靠著 神勇敢的走出去,必能得到醫治;我們勇敢的走出去,教會也會得著復興。
  神應許祂必要把福音傳到耶路撒冷,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使命, 我們要起來為 神贏著每一個城市,在每一個城市為 神作見證,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回到 神的面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