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5

訪韓信息---服事耶穌基督的態度


訪韓信息     服事耶穌基督的態度     李永勳牧師
為什麼汝矣島純福音教會過去52年以來,能夠成長為世界最大的教會?是因為聖徒們為神僕人禱告。我們的神永遠站在禱告的人這一邊,沒有一個人能勝過禱告的人,任何的勢力、任何的問題,都不能打倒禱告的人。我們時常要為教會禱告,也要為神的僕人禱告,就會就成正比例的成長。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八十萬的聖徒們,天天愛趙鏞基牧師,天天為他禱告,以致於神把更多的恩膏膏在他的身上,教會就復興起來。
  司布真牧師在牧養英國最大教會的時候,很多人為了要知道教會復興的秘訣,而來拜訪他們。有一次他們正在聚會的時候,有30為牧師來拜訪司布真牧師的教會,問到關於教會復興的秘訣。司布真牧師說:「請你們跟我來。」司布真牧師把他們帶到教會地下室的禱告室,裡面有一個小小的禮拜堂,有三百位信徒在那裡迫切的為司布真牧師禱告。司布真牧師說:「這就是我們教會不斷成長的秘訣,因為每一次聚會的時候,就有三百位禱告勇士在那裡不停地禱告。」哈利路亞!但願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成為禱告的人,為教會、為神僕人繼續不斷的禱告,靠著大家的禱告,神僕人就能更有能力、更有愛心的牧養教會。
為什麼我們要敬重神的僕人?因為神僕人是站在『傳講神話語』的地位上,若是神僕人跟神的關係不好,我們就得不到神的恩惠。魔鬼時常藉著攻擊神的僕人,來破壞神的教會,當神僕人出問題的時候,整個教會就會進入到試煉的裡面。所以聖徒要常常用禱告來保護神僕人,不被敵人攻擊。我們跟神僕人的關係,是愛跟敬重的關係。
第二,跟聖徒間的關係----愛與和睦
  又因他們所作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神的旨意,就是要我們在主的愛裡和睦合一,無論如何,教會都不能夠對立不和睦,或是紛爭。聖靈來,就是要做成合而為一的工作,紛爭分裂的靈是魔鬼帶來的。有人自以為義,想要在教會中改革,因此產生了紛爭,但我們知道神是唯一的裁判者,祂會在祂的時候,用祂的方法,來做成祂的工。因此每一個教會都要為和而為一的事來禱告,不要愚拙地讓自己成為審判官,來判斷事情,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約翰福音十七章是耶穌要離開世界時所做的禱告,其中三次說到: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我們跟聖徒之間要合而為一,就像父神跟耶穌基督的合而為一一樣,這是耶穌迫切的渴望。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求主讓我們以愛來合而為一!」當我們盡心盡力以合而為一的心來傳福音時,神的教會就會復興。我們不要判斷人,也不要傷害人。
接下來,經文還提到一個事奉的模範:帖前14-15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特別是教會的長執或小組長,你要把這句話放在心裡。這經文的意思是說:你要時常關心周圍弟兄姊妹的信仰狀況,只要稍微關心一下,你就會知道他們的需要是什麼。首先,是那些聚會經常缺席的人;另外是缺乏熱心的人,不論是禱告、敬拜都沒有熱情。這些人處在一種信仰的低潮狀態,我們要扶持他們起來,鼓勵他們,給他們信心與勇氣,絕不能讓他們在信仰上退後。藉著探訪、藉著為他們禱告,安慰憂傷的、鼓勵灰心的,使他們產生信心跟勇氣。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屬靈的領袖,成為幫助別人的人。主啊!現在開始,我要過一個事奉神的生活,那些灰心的、軟弱的、疾病的,我願意事奉他們。」但願我們每一年來到這裡,回去以後都能成為照顧灰心、失望、軟弱的人的屬靈領袖。「主啊!祢透過我,讓我所在的地區能夠福音化,讓那些沒有相信神的人,能夠來相信耶穌。」「讓復興的工作,天天行在我們教會當中。」「任何教會都不分彼此,成為一個復興的教會。」但願我們在這裡的每一位,都成為迎接復興的神蹟器皿。(未完待續) 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