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新竹純福音教會-訪韓信息-聖靈-康希牧師7/20培靈會(二)

新竹純福音教會-訪韓信息-聖靈-康希牧師7/20培靈會(二)



                     聖靈          康希牧師7/20培靈會()
經文:約翰福音14:25-27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禱告:
  天父,今天晚上我獻上感恩,謝謝祢今天晚上大能地與我們在一起,今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祢會大能地在我們當中運行,讓今天晚上真實成為一個轉化的晚上,從前面到後面,從左邊到右邊,今天晚上我們要大能的遇見聖靈。今天晚上是一個醫治的夜晚,今天晚上是一個釋放的夜晚,今天晚上要觸碰到祢耶穌,我們要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奉耶穌基督大能的名禱告,阿們!
信息:
  我原本要用中文講道的,兩年前我來到這裡,是用中文講道,張茂松牧師說:「這是他聽過康希牧師講道最好的一篇。」今天晚上我又受到挑戰----要用中文講道,所以我壓力很大,我怕沒工作了,哈哈哈!可是今天晚上真的要跟張牧師說抱歉,因為這兩個星期我真的很忙,我在台灣服事,又去東京、福岡,現在又來到韓國,真的很累。我真的很想用國語,但是沒有辦法,希望張牧師下次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
  很榮幸今天晚上能來到這裡,在許多的好朋友當中,真的是為張茂松牧師、師母獻上感恩,也謝謝張漢業牧師,他每一次都邀請我來,他真的非常辛苦,因為他實在想要鼓勵所有的華人教會,我們給張漢業牧師拍掌鼓勵一下。看到我的好朋友鄭博仁牧師,從高雄來的,現在是高雄最大的教會;也看到顧其芸牧師,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他是華人世界最酷的牧師,他現在成為我的老師,我要跟他學習怎麼做酷臉;再給所有年輕人一個掌聲!
  昨天晚上我跟趙牧師、趙師母一起吃晚餐,我們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晚上。今天我們之所以能在這邊,就是因為一個偉人的異象,我們真的很感謝神,因為我們跟趙牧師是在同一個世代裡。你能想像,在兩千年的基督教歷史中,你有使徒保羅,你也有趙鏞基牧師。趙鏞基牧師跟大家住在同一個世代中,我們是在他的遮蓋底下,哈利路亞!他真的很愛你們大家,我也知道他特別愛張茂松牧師,他非常興奮你們的新堂快要蓋好了,我就跟他說:你一定要去參加,他們一直預備好要你來參加他們這個獻堂典禮!趙牧師聽了就:嗯!所以張茂松牧師,你欠我一次了,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打開聖經,看約翰福音第14:24-27章,這是耶穌基督的話語,是我們非常熟悉的話: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我們一起讀26節: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你知道,在服事的這條道路上,成功的秘訣就是聖靈,聖靈真的是我們的主任牧師。趙牧師寫了一本書叫做《聖靈,我的主任牧師》,當我每一年持續的服事神,我就發現:我們所作的每一件事,不管是在教會、職場、工作、婚姻、家庭,成功的秘訣就在於永生神的聖靈。我們都需要有聖靈,有三個原因:
第一,     聖靈有同在:
  當聖靈同在的時候,你能夠感受到祂,你知道祂在,你的心開始溶化,然後眼淚就流了下來。有時候,祂的同在會強烈到一個地步,你的膝蓋軟了,就在祂前面倒了下去。但非常可惜的是:在整個基督教的世界裡,把神變成一個沒有辦法經歷的東西,我們所擁有的不再是一個信仰,我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哲學,這樣我們就跟其他的宗教,沒有任何差距了!每一個宗教都叫人做好啊!但是基督教不一樣,我們不是一個宗教,不是一個哲學,我們是一個關係,是跟永生神在一起的關係,這樣真實的信心,永遠是要經歷的。(未完待續)                     P1

  在聖經中,聖靈是有用不同的東西來象徵的:祂像『風』,祂動的時候,你會感覺到祂在動;祂像『火』,你會感覺到祂的溫暖;祂像『雨』,你會感受到祂降臨在你身上;祂是『空氣』,你會感覺到祂進到房間,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感受得到祂。這就是為什麼敬拜是這麼的重要,因為聖靈是透過敬拜的氣氛而運行的。
  我第一次經歷到上帝的同在,是我十一歲的時候。那時我正在放暑假,因為沒事可做,所以就騎著腳踏車繞我的社區。那時我住在海邊,海景酒店是距離我家最近、最高的一個飯店,那天我發現有很多人都穿著西裝、打著領帶走進去。在1970年代,新加坡是個非常貧窮的國家,沒有人會穿西裝、打領帶,除非你是非常有錢,或是參加重要會議。我非常的好奇,就偷偷地跟著進去了。我跟著他們走進大廳、坐上電梯,我穿著T恤、短褲、拖鞋,他們可能覺得我是其中一個生意人的小孩吧!到了六樓,我走進那房間,我發現裡面約有三百個人,每個人都帶了一本很大的聖經,於是我知道這是一個基督教的聚會。那時我才受洗得救沒有幾個月,『上帝』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兒童聖經故事中的一個人物,因此我非常的好奇,站在那邊偷看了一下。然後有一個年長的老人,他坐在『報告』的位子上,他跟我說:「喂!小男孩,你是來這裡參加聚會的嗎?這個聚會報名費是五十元新幣。」你們知道,那個時候的新加坡,不可能有一個十一歲的小男孩,口袋裡面會有五十元新幣的!所以我就對他說:「先生,我沒有錢啊!但是我可以站在這邊看嗎?」他說:「可以。」所以我就站在那邊看哪看哪看。大概是那時我的眼睛會發亮吧!那個長者就對我說:「小男孩你來!你很想進去對不對?」我說:「我真的很想進去!」他就說:「我跟你講,等一下他們會唱一些快歌,然後他們就會把詩歌的速度放慢,轉唱一些敬拜的詩歌,這時他們會舉起手,然後會閉上眼睛,當他們一閉上眼睛,你就趕快偷偷跑進去。」哈利路亞!真是這樣子的!他們敬拜、敬拜,然後他們就閉上眼睛了,那個人就對我說:「快進去!快進去!」我就跑進去了。
  我坐在舞台的左手邊,我穿著T恤、短褲、拖鞋,我不知道這是一場重要的聚會,全世界三百多個教會的領袖,都參加了這場聚會。很多年之後,我發現有一個人叫做『辛班尼』的,他就是在那場聚會中得著呼召的,另外還有一個美國佈道家叫做『金貝克』,我聽說當時還有一個年輕的牧師叫做『趙鏞基』,他也參加了那場聚會。我就是一個小男孩,擠在所有的偉人當中,他們是要來聽一個叫做『大衛都普拉斯』的人講道,他們稱他為『五旬節先生』,上帝在50年代、60年代大膽的使用了這個人,帶來了靈恩的復興。
  這位大衛都普拉斯走到了講台,他已經七十多歲了,頭髮全白,就像是一個溫柔的爺爺,沒有大吼大叫,他是非常溫柔的在講聖靈。他說:「聖靈是你的朋友,聖靈是你的幫助者,聖靈要讓你過一個成功的生活。每一天你都可以因為聖靈,而更多的認識神。」他說到他跟著聖靈的一些冒險經驗,我非常的感動,在他講道結束之後,他問說:「有多少人想要得著聖靈?」我非常驚訝的,我的手慢慢舉起來了!那三百個人都舉起手來。他沒有大吼大叫,他說:「領受聖靈!」就像今天我站在你們前面,突然間有一個非常強烈的同在,衝到講台、衝到整個會場,我就坐在地板上,一個十一歲的小男孩,突然間一個大能打在我身上,我差一點倒了下去!我開始一直顫抖哭泣,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從此上帝不再是我思想中的幻想了,上帝是活著的,上帝來觸碰了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個早晨。
  那時我父母還不是基督徒,所以我沒有辦法去教會聚會。在我十六歲那年,爸爸終於答應讓我去教會了,我參加了一個六十人的小教會,就在住家的旁邊。我非常愛我的教會,我們有很好的團契,查經非常的好,但就只是差了一樣----每個禮拜的聚會都非常的枯燥!有人在睡覺,我們聽到很多關於聖經的理論,但是我心裡有一個渴望:「上帝祢在哪裡?就像我十一歲時經歷祢的,祢現在在哪裡?」「上帝那時候祢好真實,祢可以回來嗎?」我知道神在那裡,但是我想要感覺到祂。好多個禮拜、好多個月過去了,直到有一次,一位醫生到我們教會來分享見證,這個人得了一個沒有辦法治療的疾病,他已經快要死了,但是上帝把他從死亡當中拯救出來。當時我們非常的興奮,想要聽他的見證。他站在講台上,開始分享聖靈,他說:「當我生病快要死了,是聖靈醫治了我;是聖靈要給你供應、平安、喜樂,你必須要認識聖靈,你必須要親近聖靈。」(未完待續)   P2
  
當我聽到他這麼說,我的心開始跳動,我非常的興奮,他說:「有多少朋友要領受聖靈?」好多人跟我一起舉起手來,他說:「想要領受聖靈的人,來到台前。」我們排好一排,他就開始一個一個的按手禱告,輪到我了,他就說:「年輕人,聖靈已經在你身上了!」他揮揮手,沒有碰到我,我就感覺到神的大能降在我身上,往後退了幾步,我就倒下去了。在1970年代,沒有人會在聖公會倒下去的!所以,那時沒有扶人的,而且,沒有地毯!你能想像嗎?我掉在水泥地上!我是一個蠻大個子的新加坡人,『碰!的一聲,但我一點也不痛。二十分鐘,我就在那裡顫抖,一波一波的聖靈衝到我身上,那時候我就說:「聖靈啊!聖靈啊!我再也不要離開祢了!」「聖靈啊!我想要更多親近祢!」「祢知道所有關於我的事,我想要更多認識祢!」我跟你們講,從那一天開始到現在,三十多年了,我沒有一天沒有感受到聖靈的!我跟你們說:「上帝是活的!上帝不是死的,祂用祂的同在來觸摸你!哈利路亞!」
  當我去到大學,很多朋友有煙癮,有些有酒癮、毒癮,但是我有聖靈癮!我是一個聖靈的聖靈蟲!我在大學讀書,每天下午五點就去圖書館,九點圖書館關門了,我會搭五班公車回家。回到家中已經十點多了,洗個澡,然後我就去到書桌前,打開聖經開始研讀。我拿著一把吉他敬拜神,「喔主!我愛祢!」「聖靈,歡迎祢在我生命中!」「聖靈我敬拜祢!」有的時候我會拿下我的手錶放在床上,然後閉著眼睛敬拜神,當我再次張開眼睛,已經四小時、五小時過去了。有些人說:「康希,你到底在做什麼?」我就是更多的認識聖靈。聖靈就跟我說:「康希,有一天你會在你的城市帶來復興!」「有一天你會帶領亞洲遍地,我會用你去觸碰許多國家!」我說:「主啊!祢怎麼可能用我?我什麼都不是!我什麼都不是!」我的教會不過是六十人,我不是青年領袖,我也不是牧師的小孩,我講話不是很流利,我只不過是教會中的一個招待,我非常的害羞。但是聖靈跟我說:「有一天我會用你,你要去學習禁食,你要去禱告,在神的話語裡面要剛強,你要敬拜我,有一天我會用你興起一個新世代,要席捲整個亞洲。」清晨四點我媽媽會來到我的房間:「康希,拜託你睡覺好不好,你吵到鄰居了!」我就去睡覺,然後起來洗個澡,再去上學。
  年輕的時候,我很愛上學,也很愛運動,我愛我的朋友,但是對我來講,每一天最重要的時刻,就是在聖靈的裡面。讓我跟你們講,今天晚上神的靈已經在我們當中了,這個星期來到禱告山,你必須要確認你觸碰到聖靈,你必須要經歷到上帝,不要讓這次只是一個特會,這個星期上帝要大能的觸碰你,我禱告:「你離開禱告山的時候,你的生命已經完全被翻轉了!你要成為一個帶領復興到你世代的人!」要為了耶穌基督改變你的世界,哈利路亞!再一次拍掌把榮耀歸給神!
第二,     聖靈帶著能力:
  人們每次都問我說:「康希,你已經當基督徒三十六年了,你服事神已經二十五年了,你如何對上帝繼續熱情?你如何對上帝繼續興奮、有活力?」我的秘訣就只有這個----聖靈帶著能力!對,我們的教會非常現代,我們有跳舞、有音樂,但是我跟你們講,我們最需要的,就是神的能力。如果教會永遠是這個樣子,教會永遠都不會改變如果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神的能力,那我們就變成另外一個活動、另外一個演唱會了。你必須帶著聖靈的能力!
  我是在聖公會長大的,很多在我們教會聚會的人,都相信「直到啟示錄最後一章寫完,就再也沒有超自然了」。所以當我在讀神學院的時候,我雖然頭腦中知道神非常有能力,但是我不知道上帝會不會使用我,運行在神的能力裡面。所以當我結婚之後,是在90年代初期,有一次我被邀請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一場特會,講員是從美國來的。那天晚上,有一個人帶著非常嚴重的骨頭疾病來參加聚會,他一走進來大家都注意到了,因為他從脖子到腰部都穿著鐵衣,腿部到腳也都是鐵衣,手還拿著柺杖,當他走進來的時候,就好像是機器人一樣,『鏘啷!鏘啷!鏘啷!』。那天晚上,那個美國講員為所有的人禱告,就是沒有為那個人禱告。聚會結束以後,我跟我的馬來西亞朋友在聊天,從眼角的餘光中,看到有一個人向著我走過來,我聽得到『鏘啷!鏘啷!鏘啷!』的聲音,就是他!這個帶著疾病的弟兄。
(未完待續)                                 P3

他問我說:「你是牧師嗎?」我說:「我是。」他說:「牧師,請你為我禱告!醫生說我得到了骨癌,再幾個星期就要死了,今天晚上不得到神蹟,我的生命就結束了,你是我最後的盼望,請你按手在我身上為我禱告。」我非常誠實的對你們說,當時我看著他,從脖子到腳,全部都是鐵架,他說他得了癌症,不是頭痛,是癌症啊!我的心裡任何一點點信心都已經離開馬來西亞,回到新加坡去了!我心想:「這個沒有盼望了,不可能醫治他的!」我很想跟他說:「回家準備後事吧!」我又回頭看看還有沒有年長的牧者,全部都已經回家了,我是唯一剩下的!我跟你們講,我妻子的個子很小,可是她的信心很大!她過來對我說:「康希,為他禱告!為他禱告!聖經上有說:『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你為他禱告,醫治他!」我看看她,很想跟她說:「閉嘴!聖經上面說女人不要講話,妳閉嘴坐到後面去!」可是太晚了,她已經讓我委身了!
  沒有選擇,我按手在他的身上:「喔!主啊!奉耶穌的名。」我跟你們講,那時候我大概只有百分之一的信心,但是趙鏞基牧師也說:「你只要有一點點,像芥菜種般的信心就夠了。」其實那是主耶穌說的。我說:「奉耶穌的名,我吩咐癌症離開!奉耶穌的名,得到醫治!」我為他禱告,百分之一的信心,百分之九十九的不信,那人突然間『碰!』的倒在地上,又沒有扶人的,又沒有地毯,我說:「糟了!糟了!糟了!要是他的骨頭斷了,他們會罵我的!他們不會說是癌症殺了他,他們會說是我殺了他!」我很擔心。突然間,神奇的事發生了,聖靈開始抖他的腳,他的腳開始上下抖動,全身都是鐵架,所以全身上下都是鐵的聲音『鏘啷!鏘啷!鏘啷!』,將近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鏘啷!鏘啷!鏘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站在那邊看著他,一個小時,『鏘啷!鏘啷!鏘啷!』。
  大家都回家了,只有我跟妻子,還有這個弟兄跟他的妻子,還有要等著關門回家的管理員在那邊。我跟你們講,上帝做了一件奇妙的事情,三個禮拜之後,這個人把所有的柺杖、鐵架都丟掉了,他完全得到了醫治,拍手把榮耀歸給神!最後一次我在馬來西亞遇見他,他在一個路德會中作長老,還活著,還在服事上帝,拍手榮耀歸給神!上帝擁有一切的能力來醫治疾病,今天晚上不管你帶著什麼疾病來,可能是癌症,可能是心臟病,可能是糖尿病,你可能有氣喘,你的肝臟、你的腎臟,你可能背痛,今天晚上奉耶穌基督的名,就在這場聚會當中,神的能力要醫治你!神的能力要觸碰你!奉耶穌基督的名,你要得到醫治!我們拍掌把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
第三,     聖靈是有位格的:
  耶穌說:「我差遣祂,祂會來幫助你們。」所以聖靈好像是一個人,祂像風,但祂不是風;祂像火,但祂不是火;祂像一隻鴿子,但祂不是一隻鳥,祂是有位格的,祂想要成為你的朋友,祂想要親近你,想要擁抱你,祂想要每天與你同行,花時間跟你在一起。耶穌說祂是你的幫助者,代表無論你有多少能力、多少才能,你都會有感到軟弱的時候,所以聖靈是我們的幫助者,祂會來幫助你,把你提起來;聖靈是我們的安慰師,不管你在情緒上有多麼剛強,或是你今天有多麼喜樂,你總有經歷憂傷痛苦的時候,就在那時候,聖靈就會來安慰你。聖經上說:「聖靈是你的幫助者,是你的老師。」不管你有多成功,你可能是一家公司的CEO,你可能是一間大教會的牧師,你仍然會感到困惑,你仍然需要聖靈來帶領。
  在去年三月,2010年,我宣布:「『城市豐收教會』跟『新達城』成為夥伴。」『新達城』是我們國家最出名的建築物,它有一萬兩千個座位,在城市的市中心,又在國會的對面,對教會來講,這是一個神蹟!那時候我住在洛杉磯,週五晚上我飛回新加坡,想要休息一下,準備星期六來宣布這件事。週五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睡得不是很好,清晨四、五點就醒過來,我感覺到一個邪靈就站在我旁邊。我過去常常遇到邪靈的攻擊,因為我是一個開拓者,我跟張茂松牧師一樣,他常常跟我說:「康希啊!我們一樣是站前排的,我們是打仗的。」每次我到了一個新的領域,我就會碰到邪靈,會有一些爭戰。
  舉個例子來說,十年前我到了台灣,跟著顧其芸牧師開始了我們的佈道。我們巡迴,不知道繞了台灣幾圈,從台北到高雄,屏東、花蓮都去了,我們辦佈道會,我們想開始一個神學院,我們想幫助那些剛信主的弟兄姐妹,我們想要建造那些有跟我們合作關係的教會。(未完待續) P4


所以大約有半年的時間,我跟我的妻子、孩子搬到台灣居住。我們剛到台北的那個晚上,顧牧師讓我們住在一間公寓裡面,我們帶了所有的東西,當我們正在把我們的東西拿出來要整理,約在半夜十一點左右,我的孩子從房間裡跑出來,他說:「有一個姊姊在我的房間裡。」我的太太說:「大概是新生命教會的一個同工吧!趕快叫她回家,都這麼晚了。」我太太走到房間,房間沒有人啊!所以對孩子說:「孩子,沒有人啊!」孩子說:「媽媽有啊,妳看!」太太再看一次,那邊有一個邪靈,長頭髮,看起來像是個女的,當他們眼光對看的時候,那個邪靈就飛到牆裡面消失了。這是一個非常熟悉的靈,耀珊就大叫:「康希!你快點來!」我帶了油來,膏了那個房間,就開始方言禱告。之後顧牧師跟我說:「十幾年前,有一個小女孩在那個房間死掉過。」我們不相信有鬼,但是我們知道聖經有講到邪靈這些熟悉的靈。我一輩子常常會遇見邪靈,我很羨慕那些常常看到天使的人,有時候我講道,有人會說:「牧師,我看見一個大天使站在你的旁邊!」「牧師,我看到你身旁有天使!」可是我到處看,都沒有看到!我遇見一個天使,只遇見過一次,我看見就愛上她,把她娶回家當作妻子。
  星期六早上,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把這邪靈趕走,在我靈裡面知道:「這個是掌管新加坡主權的邪靈。」聖經上有講到說:「每一個國家都有它的邪靈,也就是有一個惡魔在掌權(空中掌權的)。」,因此我知道當我宣布:「『城市豐收教會』跟『新達城』成為夥伴。」的時候,會影響到整個教會,還有整個神的國度。星期六下午,我們宣布了這件事,然後我們有很大的慶祝,隔天,我們就上頭版新聞了!接下來的六個月,就好像整個地獄的門被打開來一樣。在我們國家產生的一個辯論是:「教會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錢!」「教會怎麼可以在整個都市的中心!」「基督教是不是要佔領整個國家了!」產生很大的辯論。
  四月份我到了澳洲,在那裡有一個很大的特會,從星期三到星期天,我都要講道服事。星期三晚上,我講道完回到旅館,電話鈴響了,是我在美國的一個老朋友打來,他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哭了,他問我說:「你還好吧?牧師,過去兩個星期,我跟我的妻子一直在為你禱告,上帝給了我們一個經文跟一個異象。經文是路加福音22:31-32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巳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這朋友說:「康牧師,撒旦已經要得著你!」『得著』希臘文就是法庭的傳喚。他說:「你回去以後會被逮捕!但不要害怕,耶穌在為你禱告,你會回來的,等你回來以後,必須要去堅固教會的弟兄姊妹。」「康希,快快回到你的國家,你在這邊宣教已經太多年了,你離開教會也已經太久了,回家,把你的家整理好!」我嚇了一跳!被逮捕?我是牧師耶!我是非常守法的新加坡人,我開車從不超速的,我不吐口水、不吃檳榔、也不吃口香糖!新加坡是不准吃口香糖的,我到了美國,他們給我吃口香糖我也不敢吃!
  我回到特會問主辦單位說:「可不可以讓我回到新加坡?」他們說:「再講一篇就好。」所以我下午就再講一篇道,之後就離開了。我不知道在那聚會當中有一個女先知,當聚會結束後,她就來找我,說:「牧師,你在講道的時候,我看到一個邪靈走到講台上,拿著一個鐵鍊把你鎖起來。你被鐵鍊整個鎖住了,但是不要害怕,在聚會結束的時候,我看到神的榮耀,然後你就得自由了。當你回去以後,你會有一個受苦的時期,你會被逮捕。」在十二小時之內,我聽到兩次這樣的話!聖靈對我說:「你要被逮捕!」就像聖靈藉著亞迦布跟保羅說:「你要被逮捕」一樣!
  回到新加坡以後,我的心裡非常沉重。五月份我們教會有亞洲特會,你們當中有很多人都有來參加,聚會一共有兩萬五千人,從六十多個國家前來,是在五月30號,趙鏞基牧師也有來講道。在講道前,趙牧師走到台前來為我按手,他說:「康希,上帝會帶你進入另一個階段,上帝會給你一個大的恩膏!」他就開始發預言,我覺得非常的謙卑,之後我就到前排的位子坐下來了。趙牧師開始講道,當他講到一半,突然轉過來對我說:「康希,記得,耶穌非常的愛你!」「康希,不管發生什麼事,耶穌非常的愛你!」之後他就繼續講道。(未完待續)                  P5



當時我感覺到聖靈像一個安慰者一樣地來到,我就開始哭,一直哭,我知道會有事情要發生了,耶穌一直在預備我的心。那天聚會結束,晚上十二點我回到家中去打包行李,因為隔天早上我跟趙牧師都會離開新加坡。清晨五點,我到了飯店去找趙牧師,六點半,趙牧師跟我說:「康希,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我們就到了大廳。我才吃了第一口,警察就來了,抓著我的左右手,就在趙鏞基牧師的前面,把我帶走了。接下來的六個月,對我、對我的家庭、對我的整個教會來說,真的非常非常的困難。新聞、網路、雜誌都一直在取笑我,這是一個最高的、公開性的侮辱及取笑,有很多的謠言,印尼說我跟耀珊離婚了!韓國有謠言說我變成同性戀了!你們知道,上帝是非常忠心的,如果祂沒有事先提醒我,不只一次、兩次的提醒,又藉趙鏞基牧師的服事來鼓勵我,我真的會崩垮!當我經過這些黑暗的時刻,我深深知道神是掌權的,祂掌管了一切,在這所有事情發生之前,祂已經知道了。耶穌一直在為我禱告,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祂是一個很好的幫助者、安慰師,在過去的十四個月,我非常的辛苦,已經十四個月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去年沒有來訪韓聖會的原因。
  去年二月我到了韓國,我在城市中遇見了趙牧師,然後我要到禱告山去,每天就是上山、回來、上山、回來。有一天,當我在聖靈裡禱告的時候,有一個韓國先知來找我,他應該是一個鄉村來的先知,是一個很聖潔的先知,我想他從來沒看過電視,因為我每天都會出現在韓國的電視上講道,但是這個先知竟然不知道我是誰,也從來沒有看過我在電視上講道,更從來沒有聽過我的教會。那天我正在那邊禱告,這個先知來對我說:「弟兄,我覺得聖靈要對你說話。」因為當時我正在痛苦的時候,我就說:「聖靈要對我說什麼?快說!快說!」他說:「聖靈要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你要戴太陽眼鏡?為什麼你從早上到晚上都戴太陽眼鏡?為什麼你在百貨公司也戴太陽眼鏡?為什麼沒有太陽的時候,你也戴太陽眼鏡?為什麼在深夜中,你還戴太陽眼鏡?』」我嚇了一跳!我非常嚇了一跳!因為當我小的時候,我得了一個疾病叫做『恐慌症』,之後長大成為牧師,這個疾病已經受到控制了。可是當這個案子發生以後,恐慌症又出現了!恐慌症是不好玩的,一個星期很多次,可能是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的手就開始發抖,我的心跳開始加速,我的頭暈了,我想要吐,可是我呼吸不過來,我很想要大吼跑掉,可是卻沒有辦法。所以前面六到八個月,我很少離開我的家,因為我到每一個地方都有記者,他們都喜歡寫關於我的事,如果我真的需要出門,我就會戴上太陽眼鏡,就算是在深夜,我也一定會戴太陽眼鏡,到超級市場我戴太陽眼鏡,晚上十點開車我也戴太陽眼鏡,就算是在我家裡面,我也戴太陽眼鏡,因為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我覺得整個城市都在敵對我。上帝卻對我說:「康希,拿下你的太陽眼鏡,上帝要看到你的臉,祂是你的榮耀,祂會擡起你的頭的,公義的不會羞愧!」對我來說,最奇妙的是----連一副太陽眼鏡,聖靈都知道!沒有人知道的!除了我的妻子、我的司機、我的助理知道這件事,沒有人知道的!但是聖靈祂知道,祂真的是你最好的朋友,祂比我們的弟兄還要更加親近,連我穿什麼祂都在乎。
  三月份,我們教會有一場開幕崇拜,非常特別的聚會,就在市中心,是非常大能的聚會。那天早上,我正從停車場準備走到會場,有一位美國宣教士把我叫住,他說:「康希牧師!康希牧師!先不要進去,讓我跟你說話。」我說:「弟兄,謝謝你老遠從美國飛來,謝謝你來支持我們、鼓勵我們。」他說:「康希牧師,我要來的時候,想買一份禮物送給你,但是我不知道該買什麼禮物好,所以當飛機降落我出海關的時候,看見地上有一顆石頭,好可愛的一顆石頭,是愛心形狀的,我就把它揀了起來、洗乾淨,作為我送給你的獻堂禮物。」我心想:「這是什麼禮物嘛!你可以買一條領帶、買一瓶香水,沒有錢寫張卡片也好嘛!你這分明是羞辱我啊!」但我是牧師,所以只好說:「謝謝!好特別啊!寶貝!寶貝!」牧師就是要這樣的嘛!然後我把石頭放在口袋裡,走進會場,完全忘記這份禮物了。(未完待續)
                                          P6


  那天我們有一場很好的聚會,聚會結束後,下午我回到辦公室去收拾東西。在我們辦公室裡,還有另外一個宣教士,他就走過來對我說:「牧師,我有一句從聖靈來的話。」我說:「聖靈說什麼?」聖靈說:「你為什麼這麼不開心?」我說:「我有不開心嗎?難道你看不出來,我的笑容這麼大嗎?我的嘴角從這個耳朵張開到那個耳朵了!今天是勝利的一天!今天是我們搬進新達城的一天!很棒的聚會,你看我在笑!」宣教士就說:「牧師,你不能有所隱瞞,你外面在笑,但是聖靈說:『你裡面在哭!』。」聖靈說:「你的心為什麼這麼沉重?為什麼這麼沉重?你的口袋裡充滿石頭!」這是什麼預言啊!口袋裡充滿石頭?突然間,我把手放進口袋,摸到一顆石頭,就是那朋友送給我的,一顆愛心形狀的石頭,我完全忘記了!但聖靈記得。你能夠想像嗎?連你口袋裡有一顆石頭,聖靈祂都知道!祂就是這麼的關心你跟我!這宣教士就對我說:「聖靈會挪去你一切的重擔,不要難過!一朽雖然有哭泣,但是早晨便必歡呼!」阿們!哈利路亞!讚美歸給神!
  今天晚上我不知道你經歷什麼,你可能覺得沒有人知道,但是聖靈祂都知道!你可能覺得沒有人在乎,但是聖靈祂在乎!祂想要成為你的朋友,祂想要親近你,祂比你的父母更親近你!比你的丈夫、妻子更親近你!比你的氣息還要更親近,祂知道你一切的東西。祂要你現在就開始認識祂。聖靈是有同在的,聖靈祂是有能力,聖靈是有位格的。牧師們,你需要有聖靈;年輕人,你需要在聖靈裡面運行;弟兄姊妹,你需要有聖靈在你的婚姻裡面。我禱告,今天晚上你會經歷到神的聖靈。有多少人想要經歷聖靈?有多少人想要更多聖靈?我們一起起立,讓我跟你們說:「在五旬節的時候,聖靈來了,他們開始說方言;但是當你越多的說方言,聖靈就會越多的降臨。」今天晚上,我們閉上眼睛、舉起雙手、敞開我們的心,我們花時間開始用聖靈的言語來禱告,我們不需要音樂,就單單開口禱告,大聲,不要管你左右的人,非常的渴望,今天晚上就只剩下你與聖靈。要有一個急迫、一個飢渴,「聖靈,我要祢的同在!」「聖靈,我要帶著祢的能力!」「聖靈,我要更多的認識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