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6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神所尋找的人-張漢業牧師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神所尋找的人-張漢業牧師



神所尋找的人 張漢業牧師
經文: 以西結書第2230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韓國洪性健牧師寫了一本書,就是「神所尋找的人」,在裏面提到神在這世代所要尋找的人是--敬拜的人、代禱的人及屬靈爭戰的人。但是我們今天要分享神在尋找的人是一位合神心意的人。

神在尋找一位合祂心意的人
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8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不只我們尋求神,神也在尋找我們。到底神在尋找怎樣的人才是合祂心意的人呢?

神所尋找的人是怎樣的人呢?
神所尋找的人是忠心的人、甘心樂意奉獻的人及以禱告打勝屬靈爭戰的人。
()忠心的人(至死忠心): 林前4:2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啓示錄2:10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到底要在什麼事上忠心呢?16:10-12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1.在小事上忠心 2.在不義的錢財上忠心3.在別人的東西上忠心
()甘心樂意奉獻的人:7:36-39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和他吃飯,耶穌就到法利賽人家裡去坐席。 那城裡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裡坐席,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濕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這事,心裡說:「這人若是先知,必知道摸他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乃是個罪人!」由這件事就可看出這女子的敬拜與奉獻,因為她深深相信耶穌是值得敬拜奉獻的7:41耶穌說:「一個債主有兩個人欠他的債,一個欠五十兩銀子,一個欠五兩銀子。因為他們無力償還,債主就開恩免了他們兩個人的債。這兩個人哪一個更愛他呢?」欠的越多的人得到的感動就越多而這女子是得到神恩典的人(三大祝福:罪赦免了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很多人雖然信了耶穌,但心裡總是沒有太多的感動,希望大家在新的ㄧ年能真正浸在神的恩典當中,經歷神的寶血與赦罪。我們的信仰要更進升不只相信神,還要進入到愛神的裡面把我們最好的都奉獻給神
()以禱告打勝屬靈爭戰的人:有一個人帶著患癲癇的孩子到門徒那裡無法得醫治,但到耶穌面前卻得痊癒17:16&18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可9:29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在此有「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愈到末世神要找禱告的人意思是在很多屬靈領域的事若不靠禱告就無法解決

各位弟兄姐妹願我們都能成為有能力的基督徒16:14-20後來…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裡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15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17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19主耶穌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20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耶穌責備門徒們不信心裡剛硬雖然信仰的路上有時會軟弱但只要我們相信神依然幫助求主幫助我們不要只是形式上的信仰,而是滿有能力的信仰也就是到那裏都有神蹟奇事隨著的信仰。願神賜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