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8

新竹純福音教會主日訊息-聖靈的火-Sommai牧師

   聖靈的火 Sommai牧師





經文:馬太福音311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我相信在這末世,神要大大使用神恩膏的人,神要將祂聖靈的火澆灌在每一位有心要來服事祂的人身上,當神聖靈的火降臨,那個地方就會興起復興,當我們有神聖靈的火同在,我們的生命也將會完全不一樣。Sommai牧師本人在服事的前十年,沒有聖靈的火,所以服事起來非常的枯乾、沒有能力;但是有一次去到馬來西亞十天的聚會中,那是完全說中文的聚會,因為他非常渴慕,他就呼求聖靈的火來觸摸他,到第十天聖靈的火終於來觸摸他、焚燒他,從此以後他的服事及傳福音非常不一樣,更上一層樓,在那之後至今也已經十年,在這十年當中已經拓展了十六間的子堂。
今天的經文提到兩種施洗,一種是用水、由人施洗(就是約翰)、讓我們知道要認罪悔改;另一種則是從神而來的聖靈的洗、是關乎我們生命改變的洗。因此在基督徒生命裡也應該有兩種施洗,若我們的生命要改變、服事要結果子,就要有聖靈的火。1:4-5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當神聖靈的火降下之後,他們的生命就完全不一樣,神的火觸摸到誰,他們的靈就新鮮並能為主結出更多果子。2:3-4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因此有聖靈充滿、聖靈的火的經歷是非常重要的。
聖靈的火帶來潔淨:當聖靈的火降臨就能潔淨所有的罪惡,當我們生命仍在罪惡中就無法得到聖靈的火充滿,因為罪惡使我們與神遠離、讓我們的心冷淡,但是只要被聖靈的火觸摸,生命就不同了。6:5-7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當你親近神你就會看到自己的老我,當神的聖靈觸摸臨到,生命就得著改變。
聖靈的火帶來能力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當聖靈的火降臨在我們身上以及教會之後,神的靈不斷運行在教會裡,就有很多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的教會。我相信神的能力要降臨在每一間教會裡面,因為只要神的靈降臨,教會弟兄姐妹就有傳福音的能力,教會就滿有神蹟奇事並為主大大的結果子。
聖靈的火帶來火熱的心當聖靈澆灌,我們就充滿了火熱的心。神用靈火來呼召摩西,當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後,神也要摩西上山在神的靈火中領受十誡,當他從下山時面容完全不同,充滿了神的榮耀,神的靈火改變了摩西的生命。當聖靈的火觸摸就會點著火熱的心,讓我們在服事中充滿喜樂和能力,為主贏得更多的靈魂。
各位弟兄姊妹,當你覺得疲累軟弱一定要向神禱告,求神聖靈的火觸摸你,你必在神裡面滿有能力,我相信你們絕對會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神一定會大大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