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3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耶穌喜愛小孩-蘇信彰牧師


經文:馬太福音19章14節
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神喜愛每一個單純來到祂面前的人,神喜愛每一個渴慕來到祂面前的人。今天,特別是母親節的音樂會,我們要從聖經中來學習,如何能在神的裡面,讓小孩跟母親被連結在一起;也就是說,母親怎樣讓小孩能夠活在神的裡面,並且這母親跟小孩的關係,也不會因為這個世界的種種因素,而斷開。
小孩是神所賜的禮物:
今天的第一個重點,你要知道—-你的兒女是神的。詩127:3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當我們知道,兒女是神所賜的禮物的時候,我們就會將我們的小孩,放在神的手中。你越愛神,你的小孩就越在神的保護裡面;你越來到神面前,神的恩典就會越在你小孩的身上。很多時候,當你越遠離神,你的小孩也就越離開神,這時,很多的問題就出現了。當孩子生命不對的時候,他會不會嫁錯人?他進入婚姻,會不會遇到問題?因此,當你知道你的小孩是神的,你若越愛你的小孩,你就要越成為敬畏神的人,來到神的面前。
小孩生命的主權在神的手中:
伯1:21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我在中國服事過一對夫妻,他們的孩子死了,非常的傷痛,他們的心已經無法再敬拜神了,只剩下一個形式的敬拜。在一次的敬拜中,神的靈深深的安慰他,並應許他說:「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了!」當時他的太太正懷孕著。後來,他自己到台前做見證說:「在過去,我愛我的小孩勝於一切;當孩子過世了,我才知道,一個小孩能夠被存活,是因為在神的裡面。我知道我必須要再回到神的面前來。」你期待你的小孩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嗎?有一件事情,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你越期待你的小孩被神祝福、被神保守,那你就越要敬畏耶和華。
小孩一生有神的目的及計畫:
耶利米書1:5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在亞洲,很多父母都期望孩子將來當醫生、當律師、當…,因著這樣的期待,就強逼孩子走在他們的計劃裡。但是美國不一樣,他們會找到孩子的興趣與專長,讓孩子去走最適合他們的路。每個小孩的一生,都有神的計畫,你看耶利米,在他還沒有出母胎,神就在他身上有計畫了。所以你若是一個智慧的父母,求神讓你知道,你的小孩不是走在你的計劃裡,而是走在神的計劃裡。神要他做什麼?你需要去找到!他若很會畫畫,就讓他走畫畫的路;他若很會音樂,就鼓勵他。耶穌喜愛你的小孩,但是父母要走正確的路,當父母來到神的話語中,當父母把小孩帶到神的面前時,就是讓小孩去經歷那一位創造他的主。
今天早上我要說:「神喜愛你的小孩!神也喜愛你!」但是你要把你的小孩,帶到耶穌的面前來,你就會看到祝福。
經文:馬太福音19章14節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神喜愛每一個單純來到祂面前的人,神喜愛每一個渴慕來到祂面前的人。今天,特別是母親節的音樂會,我們要從聖經中來學習,如何能在神的裡面,讓小孩跟母親被連結在一起;也就是說,母親怎樣讓小孩能夠活在神的裡面,並且這母親跟小孩的關係,也不會因為這個世界的種種因素,而斷開。小孩是神所賜的禮物:  今天的第一個重點,你要知道—-你的兒女是神的。詩127:3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當我們知道,兒女是神所賜的禮物的時候,我們就會將我們的小孩,放在神的手中。你越愛神,你的小孩就越在神的保護裡面;你越來到神面前,神的恩典就會越在你小孩的身上。很多時候,當你越遠離神,你的小孩也就越離開神,這時,很多的問題就出現了。當孩子生命不對的時候,他會不會嫁錯人?他進入婚姻,會不會遇到問題?因此,當你知道你的小孩是神的,你若越愛你的小孩,你就要越成為敬畏神的人,來到神的面前。小孩生命的主權在神的手中:伯1:21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我在中國服事過一對夫妻,他們的孩子死了,非常的傷痛,他們的心已經無法再敬拜神了,只剩下一個形式的敬拜。在一次的敬拜中,神的靈深深的安慰他,並應許他說:「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了!」當時他的太太正懷孕著。後來,他自己到台前做見證說:「在過去,我愛我的小孩勝於一切;當孩子過世了,我才知道,一個小孩能夠被存活,是因為在神的裡面。我知道我必須要再回到神的面前來。」你期待你的小孩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嗎?有一件事情,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你越期待你的小孩被神祝福、被神保守,那你就越要敬畏耶和華。小孩一生有神的目的及計畫:  耶利米書1:5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在亞洲,很多父母都期望孩子將來當醫生、當律師、當…,因著這樣的期待,就強逼孩子走在他們的計劃裡。但是美國不一樣,他們會找到孩子的興趣與專長,讓孩子去走最適合他們的路。每個小孩的一生,都有神的計畫,你看耶利米,在他還沒有出母胎,神就在他身上有計畫了。所以你若是一個智慧的父母,求神讓你知道,你的小孩不是走在你的計劃裡,而是走在神的計劃裡。神要他做什麼?你需要去找到!他若很會畫畫,就讓他走畫畫的路;他若很會音樂,就鼓勵他。耶穌喜愛你的小孩,但是父母要走正確的路,當父母來到神的話語中,當父母把小孩帶到神的面前時,就是讓小孩去經歷那一位創造他的主。  今天早上我要說:「神喜愛你的小孩!神也喜愛你!」但是你要把你的小孩,帶到耶穌的面前來,你就會看到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