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3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擁抱熱情的人-郭鍾雲博士


經文:創世記30章37-39節
37 雅各拿楊樹、杏樹、楓樹的嫩枝,將皮剝成白紋,使枝子露出白的來,38 將剝了皮的枝子,對著羊
群,插在飲羊的水溝裏和水槽裏,羊來喝的時候,牝牡配合。39 羊對著枝子配合,就生下有紋的、有
點的、有斑的來。
一個血漏的女人,她無法與人一同居住;過了十二年,有一個女子來找她對她說妳的病可得到醫治;再過兩天有一個人會經過,祂是耶穌,祂可醫治各樣病症。她摸著了耶穌的衣裳。耶穌告訴她說:妳的信心救了妳了。這女子因著信心得醫治了;她的世界改變了;她的絶望變成希望了;她的疾病完全離開了。我信主以後,也有下面五種改變:
一.  信心的靈性-剛強的法則:信主後,我們內裏會越來越剛強。去年我到北京,頭痛得無法忍受,那晚我一直頭痛未睡。隔天,我想我無法講道,我就禱告:主啊,求祢幫助我,我是軟弱的,但祢是剛強的。後來我到了講台,發現所有的頭痛和疲勞完全没有了。我們雖軟弱,但我們的主是剛強的, 神願意把祂的能力賜給我們。
二.  思想的靈性-擴大的法則:把没有的當成有的來看待。我到中國內蒙傳講信息時,有個人請我去找他跟我說:你講得很好,想請你對這地區所有的體育人員傳講信息。第二天我到體育舘分享,那天體育選手三百人都來了。我到過可容五千人的三自教會,可是没人來,我就禱告:主啊,我明年會回到這裏,為著祢要給我機會講道。旁邊的宣教士說:別作夢,像你這樣的外國人不能在這裏講道。我說:我必定會來到這裏,我們的 神比它大。去年十月有人聯絡我:三自教會想請你來分享 神的話。若 神與我們同在必能成;我們的主是極大的 神;所以你的思想也要很大。因為思想是 神給我們的禮物;安得烈他看著五餅三魚說:這些要讓五千個人吃飽,有什麼問題呢?但願我們的思想也要變大。
三.  話語的靈性-宣告的法則:哈拿没有孩子,但她就好像她有一樣。不管環境怎樣的糟糕,但我們要說肯定的話語。以前我家很貧窮,但我從不說否定的話,我只有一個態度就是:有天我家一定非常的富有。我們要講肯定的話;因為你講什麼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常說好的話,我的配偶一定會改變;我的孩子一定會改變;我們所做的事都會非常的順利。常說肯定的話是非常重要的。
四.  夢想的靈性-本來没有,但看為有而作夢:亞伯拉罕經常把没有的看為有的,他有夢想要擁有兒子。29歳時我很想結婚;我說:主啊,我要結婚。所以每一次跟人見面我就說:我今年要結婚。九月末時,我為了買棉被到市場,遇見一個老太太。她說:「先生,你還没結婚啊!我知道一個很好的女子。我介紹這女子好嗎」?那位老太太一週來都打電話給我,我都拒絶。但心裏突然有個感動:這是否是 神的旨意?隔天又打電話來,我才去見那位女子。後來老太太又每天打電話給我推薦她;十二月我終於結婚了。原來那位老太太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長老。所以我們的宣告很重要;你不要看環境,你要堅持到底。就像亞伯拉罕他把没有看為有的,堅持的往前走。
五.  分享的法則:我們活著有個目的:要把時間分享給別人;把擁有的話語分享給別人;把心靈、物質分享給別人,這就是目標導向的一個人生。我到康希牧師的教會,知道他每週LA往返新加坡講道。去年七月我就宣告:每個月一次我要到亞細亞講道;宣告以後神照著我的宣告成就了,甚至這個月還來台灣兩次。我們在 神的面前宣告是很重要的,因為話語帶領著你的人生。我又看康希牧師他四個月禁食二十一天;所以問主說:「主啊,我也可以這樣做嗎」?做做看,我也可以做。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我四個月禁三十天,一天禁兩餐。我們來這世界是為了得著 神的愛,因 神愛我們,把祂的獨生子賜給了我們;祂向我們顯明了祂的愛。我每天禱告:主啊因我愛祢的緣故,所以我禁食禱告。有天 神說「你一千天每天只吃一餐」;「主啊我試試看,我能做」。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的 神太愛我了。希望我們更加的愛耶穌,當你還有氣息時,要更努力的愛耶穌,好好的為主作事。把你的心獻給主,把你的心跟周圍的人分享。很多人停留在思想而不行動。如果你想一件事,但七十二小時內你没去行動的話,就仍是一個思想而已;如果你三天內没做的話,就不能付諸於行動。今天你可以決定一件事,另外七十二小時內,你要把你的思想付諸於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