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3

新竹純福音教會信息-訪韓信息-成功信仰生活七個秘訣-培靈會(I)-林鐘達牧師


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16.要常常喜樂17不住的禱告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一個人成功與失敗,與我們的習慣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係。所以我們必須要分清楚,什麼是好習慣?什麼是不好的習慣?若是我們一直活在不好的習慣裡面,我們就掉入失敗的陷阱當中,所以我們違背  神的命令,不順服悖逆的習慣,當我們面對酒跟煙,看成比食物更重要的這種習慣,還有賭博、外遇、淫亂的這些習慣,偷盜、說謊不好的習慣,我們若不遵行好的習慣,乃是遵行不好的習慣,就是那些懶惰,一切懈怠的這種習慣。若是我們照著好的習慣過生活,我們就能到達成功的位置。所以聖經告訴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耶穌基督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那麼我們如何才能過一個成功的信仰生活呢?今天晚上我要與大家分享成功信仰生活的七個秘訣。
第一、默想 神的話語且遵行 神的話語。一個默想  神的話,遵行  神話語的人,  神的祝福必臨到他身上。但是那些不順服的人,咒詛就臨到他的身上,這是永不改變的。  神話語的規範,他的一個律例典章,所以聖經告訴我們,我們聽命勝於獻祭,順服勝於公羊的脂油。在以色列的百姓當中,摩西面臨死亡的時候,  神就把摩西的繼承者約書亞設立在他們當中,而且對約書亞這樣子的吩咐,約書亞記第一章八節告訴我們,「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神的話語,是活潑的,是大有能力的。我們所謂相信耶穌,就是相信  神的話語,你若相信神的話語,就舉起你的雙手說阿們。
第二、為了我們成功的信仰生活,我們不要犯了不禱告的罪。一個人不呼吸就不能活下去,禱告就如同是屬靈的呼吸。一個不禱告的信仰,在屬靈上是個死亡的信仰。所以一個禱告的國家,禱告的家庭,禱告的教會,是不會失敗的。一個禱告的人,必定神的應許會臨到他的身上。但願今天晚上,每一個人因著禱告,能夠讓  神的應許臨到每個人的心裡面。今天你禱告的時候,各樣的疾病能夠得到醫治,而且祝福是賜給那些禱告的人身上。一個禱告的人,就有屬靈上的真正自由,一個禱告的人,那些埋怨會離開我們的身上,口中就充滿著感謝。一個禱告不停止的教會,會繼續不斷的復興起來,所以我們不可犯了停止禱告的罪。凡你立定心志,不停止禱告的人,就舉起你的雙手說阿們。
第三、不要缺席主日崇拜,或是一般的聚會。十誡中的第四誡命說你們要遵守安息日。我們遵守主日,不是一個選擇事項,乃是一個必須的事項,我們的遵守主日,是一個必修的信仰課程。所以我們神的百姓,不要懶惰,不要懈怠,當我們殷勤服事主的時候,我們的主也負責了我們一切的道路。啟示錄二章三節裡面說:「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你為我發熱心所忍耐的,我都記得這一切。你們相信的話,就說阿們。你把右手握住這樣的拳頭,這樣以後,你就跟著我一起來說:「奉耶穌的名,我不懶惰,我要努力殷勤的服事主」。凡立定心志的人,你們舉起你們的雙手說阿們。我們把一切的感謝,獻給我們的主。
第四、我們在教會裡要熱心的事奉主。我們基督徒的一生,就是事奉的一生。構成社會最基本的單位是家庭,家裡面有先生,也有妻子。若是我們的先生,單單要接受太太的接待事奉,或者我們的妻子,希望單單的得著先生的幫助與服事,那麼這個家庭的幸福就不存在了。但是先生愛妻子,且為妻子服事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幸福的泉源在這家庭的裡面。同理可證,如果妻子愛先生且服事先生,當然幸福也會臨到這個家中。所以夫妻之間,彼此相愛,彼此接待,而且要彼此的服事,這個時候,  神的幸福就臨到這個家庭。我們必須用這種心在教會裡面服事我們的主。我們長老的會議,勸事的會議,或是男宣教會、女宣教會,或是按手執事會,或是商人團契,或是青少年的事工,小組詩班,兒童主日學的老師,或是接待,傳福音的行動,我們為那些新會友的管理,我們的書籍管理,或者是我們保護環境,我們能夠為這些事奉,我們能夠尋找一個我所能服事的場所。當我們服事的時候,神的幸福就臨到我們當中。你跟旁邊的人說;我們直到進入天國,來服事我們的鄰舍。你已經要決定服事主的人,舉起雙手說阿們。按照你們的信心成就了吧!
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16.要常常喜樂17不住的禱告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第五、我們奉獻的時候,絕對不要吝嗇的來奉獻。聖經告訴我們,我們奉獻的時候不要勉強,或者是不甘心樂意。聖經裡面說;那些甘心樂意奉獻的人,就能夠蒙神的喜悅。聖經告訴我們,多種的多收,少種的少收。所以奉耶穌的名,祝福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多種的,而且是多收的神的兒女。我們奉獻的時候,是一個甘心樂意,而且願意來奉獻的這一個人。
第六、我們必須要得著聖靈的充滿。我們因著每一天的渴慕,能夠天天被聖靈充滿。我們如何能被聖靈充滿呢?當我們悔改,而且渴慕,而且能夠多多的讀神的話語,不停止的禱告,不停止的傳福音的時候,聖靈就充滿我們。聖靈充滿不是你可以接受、或是可以不接受的事情。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要被聖靈充滿。我們這崔子實禱告山,是全世界最大的祈禱院。這個祈禱院,是趙鏞基牧師與他的岳母崔子實牧師流淚而建立的祈禱院。雖然我們的崔子實牧師已經回到了天國,我們今天這五十多年以來,能夠建立七十多萬會友,是全世界最大的教會,其中最重要的是有聖靈充滿的因素在其中,若是你相信的話,你們大聲的說阿們。我們的耶穌基督,當他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祂徹底的解決了我們人生一切的咒詛、疾病、貧窮的事,我們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死亡的時候,說成了。當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的時候,祂已經把我們人類的疾病、人類的罪惡、人類的咒詛,一切的貧窮都完全的解決了。耶穌死後,第三天,從死裡復活。耶穌基督復活以後,第一個命令是什麼?你們要接受那從上頭來的父所應許的聖靈,我願你們平安。我們耶穌把這兩句話,賜給了我們。若是今天晚上願意更多被聖靈充滿的人,舉起你的雙手說阿們。若是你要得到神的平安的話,舉起你的雙手說阿們。我們的耶穌基督在祂裡面認為,我們信仰裡面兩個重要因素就是平安聖靈充滿。祂囑咐祂的門徒說,你們要平安,你們要被聖靈充滿。
第七、成功信仰的生活秘訣,以感謝維持神所給我們的平安。若是我們一生的裡面,充滿了埋怨,充滿了批評,這不是神的旨意。我們的心靈裡面要天天被主的感動與感謝充滿,因為感謝是父神的旨意。那麼什麼是我們感謝上的一個絆腳石呢?我想我們升遷,或是我們情緒好的時候,或是我們生日時候,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當然我們都會感謝。我們在生日舞會的時候,那些美好的日子的時候,我們可以喜樂,我們就會很自然的感謝。可是當我們生氣的時候,憤怒的時候,不能饒恕別人的時候,就會有埋怨不平在我們的口中,這個時候非常重要,當我們憤怒的時候,生氣的時候,我們仍然壓制我們心中的憤怒,勉強的感謝,這是不對的方法。我們反而承認它,而且來感謝它。所以我們舉一個例,主啊!我生氣了,喔!主啊,我現在火氣很大,另外,雖然我們是這樣的說,這必須要用感謝的布遮蓋起來。你把你的右手拿出來,你跟我一起來說,主啊!我現在生氣了,我現在很憤怒,主啊!我發怒了,我生氣了,可是我感謝你,哈利路亞,阿們!奉耶穌的名,雖然你們生氣,雖然你們發怒,但是你們用感謝的布把它遮蓋起來,主啊!我發怒了,雖然我發怒了,我仍然感謝你。我現在非常的不耐煩,但是我感謝你,我雖然非常的生氣,但是我感謝你。神啊!我的心非常的破碎,但是我感謝你。雖然我們遭遇到任何否定的事情,可是最後都用我們感謝的布遮蓋起來。所以我們詩篇裡面說: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我要帶領他通往救恩的道路。所以有的時候,韓國人說:喔,我感謝的快要死了,我們不應該這樣說,應該要這樣說,我感謝的要活了。你立定心志願意感謝的人,你舉起手說阿們。所以這個時候,你們伸出你的兩個手指,放在別人的臉頰上說,我們要成為一個感謝的人。這個時候,我們把大拇指舉出來再這麼說,感謝是最重要的。哈利路亞,阿們!若是你認為感謝是最重要的人,舉起雙手說阿們!
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16.要常常喜樂17不住的禱告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當我們感謝的時候,更多感謝的事,就會發生在我們當中。有一次,我聽到一位執事的見證。有一個姊妹就說:牧師啊,我們夫妻常常吵架,所以我們不能生活在一起。這位女執事說我們要離婚了,因為他們過去常常吵架。所以她就問我說解決這種紛爭的方法是什麼?我就告訴她,最好的方法就是感謝。所以當先生要找你的把柄的時候,你就獻上感謝的祭。當先生怒髮衝冠,非常生氣的時候,就獻上感謝的祭。那她就說:要怎樣才能獻上感謝的祭呢?我就向神禱告,原來用感謝獻上為祭,只有一個方法。假如那個先生說:老婆你去哪裡呢?(口氣很兇)這樣生氣的話,我們就不要說你幹嘛(口氣也很兇),這樣回答。我就教她說:哈︽ 利 路亞,這樣回答。當先生這樣罵你,這樣的逼迫你的時候,你就說:哈︽ 利 路亞 ,這樣,我們家庭就平安了。請大家一起來說,哈︽ 利 路亞,還有手勢。若是家裡夫妻吵架,若是妻子故意找你麻煩的話,那先生就說五次–哈︽ 利 路亞,若是先生找你的麻煩,我們的太太就說五次—哈︽ 利 路亞。那麼這樣夫妻的吵架,從一條路來,從七條路逃跑了。我們若只是用平常口氣說哈利路亞,就是愚笨人說的哈利路亞。我們必須要有節奏感,哈︽ 利 路亞。我們現在要說三次哈︽ 利 路亞。假如有人拍子不對,就叫你上來說。我們這個時候跟旁邊的人這樣說,把你的手指放在他的臉頰上說,你們家庭的不和永遠不見了。
過了幾個月後,這個女執事就來找我,有一天,她的先生在禮拜六的時候,很早就回到家,在一個公寓裡面,有人在外面咚咚敲門,這個妻子就說:你是誰呢?你是那一位?結果他說:是我。他喝醉了,他的身體搖擺不定,他進來說:有沒有人啊?來人哪!他已經喝醉了,他以為他是王。所以這個妻子就想,我該怎麼面對他呢?後來她就想到牧師告訴她的秘訣。所以她就說—哈︽ 利 路亞跟他說,這個時候先生就說:哈利路亞是什麼?那個時候妻子仍然在說:哈︽ 利 路亞,這位先生更大聲的說:你告訴我,哈︽ 利 路亞是什麼?她又說:哈︽ 利 路亞,她繼續的說:哈︽ 利 路亞,後來這個先生說:妳有沒有發瘋?可是她仍然說:哈︽ 利 路亞,後來這個先生就睡著了。主日的時候,這個先生一早起來就洗澡,梳頭髮,而且打領帶穿西裝,把車子引擎打開了,他就說:到底那一位牧師讓我的妻子有這樣的轉變?他就說:我要到教會好好的對付這個牧師。他說:妳趕快上車。所以她生平第一次,她先生開車她坐在旁邊來到教會。後來他到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發現有好多的車子比他車子更好,而且有教授,有律師,有醫生,有國會議員,好多人坐在那個地方。他以為教會都是二、三十個人小店舖的這種教會。所以他一進入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他簡直沒有辦法計算這些人數,他真的是夾在人群的當中,被帶到聖殿裡面。聚會前三十分鐘,整個教會坐滿了人,他本來是要好好的給牧師好看,沒有想到來到教會竟是這種場面,最後他就躲到一個柱子後面,帶著懼怕的心聚會。他聽到趙鏞基牧師講道的時候,聖靈就降臨在他的身上。後來這個剛硬的人,接受福音,接受聖靈的充滿,完全的撲倒在地,在那麼多人看的當中,他在那邊哭泣吶喊,看起來這個人好像是發瘋。後來,他被聖靈充滿,回到自己的家。現在他已經變成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長老。這位女執事就跟我說:哈︽ 利 路亞,對我們來說真是補藥。因為哈︽ 利 路亞,讓他成為帶領那些人來信主的一種補藥。所以我們夫妻吵架,一條路來,從七條路逃跑了。今天領受這個話語的人,舉起你的雙手,請說阿們。
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16.要常常喜樂17不住的禱告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請大家一起來說:成功的信仰生活七個秘訣
  1. 1. 默想  神的話語,並遵行  神的話。
  2. 2. 不犯停止禱告的罪。
  3. 3. 遵守主日,並不缺席於一般的公眾聚會。
  4. 4. 在教會裏熱心的服事主。
  5. 5. 奉獻的時候不要吝嗇。
  6. 6. 得到聖靈的充滿。
  7. 7. 因著感謝,維持我們心中的平安。
但願把這個信仰的秘訣,應用在你信仰的生活裡面,奉耶穌的名,祝福你們,耶穌愛你。
今天晚上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被聖靈充滿。各位你們坐了飛機,等了巴士來到這裡,我們要每個人都得到聖靈的充滿,得到我們的醫治,我們能夠經歷神蹟,我們得到神的應許,我們得著神的恩惠。我們每一個人都盼望得到神的應許,直到我們這個聚會結束,都過著得勝的信仰生活。
一個人被聖靈充滿有三個秘訣:
  1. 1. 我們不是撕裂我們的衣服,乃是撕裂我們的心腸。
  2. 2. 把我們心中禱告的事項告訴  神,迫切的祈求  神。
  3. 3. 我們的禱告相信必蒙應許,因為聖經說:禱告且相信神的應許。我們若是這樣做的時候,按著我們的禱告,按著我們的信心,就成就了。
禱告有三個階段:1.悔改2.懇求3.感謝。請你使用這三個禱告的階段,我們把過去所犯的罪,在神面前認罪。我們把一年的罪,上個禮拜的罪,在神面前犯的罪,夫妻之間所犯的罪,對鄰舍所犯的罪,我用我的行動、思想、意念犯的罪,我們不要欺騙輕慢神,徹底誠實的認罪在神的面前。雖然我們可以欺騙人,卻不能夠欺騙神,我們要徹底的在神面前認罪悔改。
記得把我們禱告的事項,帶到神的面前,我們相信神必定會成就。你相信的話,大聲的說阿們。
我來到這講台以前,向神禱告。我禱告說:主啊!五千多個全球來的華人在這裡,到底要給我們的禮物是什麼?神說:我要把聖靈充滿,禱告的應許賜給他們,相信的話,舉起雙手說阿們。